Sunday, August 21, 2011

型男大改造计划!

今天一大早
就被我 死三哥,吕沭成 打电话过来一直念我
念我快点起床,念我不要赖床,念我快点冲凉,念我快点出门 @@
真是 @#$%#!^$&#$@#*^

跳回正题...
为了老姐的结婚婚礼将近

我特地邀请了我的两位专业造型设计师
 阿Seng & 阿康
为我来个型男大改造计划!!XD
让我从麻雀变凤凰~^^
为了这次婚宴彻底把我打造成一个型男!!!哈哈

但在BP mall走了很久都找不到喜欢的...
由于我的犹豫不决和没概念
也让他们两个的都很头痛
他们两就一直拿衣服给我试穿
也一一的批评...
一直不断试了又试试了又试
这时的我就好像个傀儡一样任他们摆布 XD
可是到最后还是选不到理想的衣服...

也只好换个地方 --- The Summit
刚好,Summit正在进行Summit Sing Idol大决赛公布成绩
我大恩师Puan Teo的女儿获得了这次的冠军~~
恭喜恭喜啦!!^^
皇天不负有心人...
就在他们一直拿衣服给我试穿 和 我不断试了又试的过程
终于让我买到了!!!
哈哈!!我超喜欢的啦!!
保证让大家眼前一亮的造型搭配!!^^
*等到时结婚晚宴时才拍照给各位...现在还不能公开先,要给大家一个惊喜!XD *
请各位尽请期待 =]

最后最后...
非常谢谢我这两个劳苦功高的大功臣
陪我逛了一整天的街
被我气到快要吐血了
辛苦你们了~~~
谢啦,兄弟 =]
有你们真好 ^^

1 comment:

Eggie. zapliap. said...

我觉得右下角那个帅哥很帅!哈哈哈!
记得拍照po上来分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