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充实的一天 =)

第一站 : Mac Donald
猪猪 邹 约我去MCD一起出来group study
怎知道一到那里遇到那么多熟人
在那儿也做了很多sakai的事!!哈哈
# 过不久就看到一对熟悉的男女来吃早餐而且坐在我们隔壁座...甜蜜wor~ 兄弟,加油啊!我挺你!=] #
我们真的是去那里STUDY的hor
我有照片为证!!!!哈哈

是不是有句话说 认真的男人最帅?果真如此!!哈哈

但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始终还是变成了一直跟他们一直玩和talk cock的局面!!!哈哈
但这个STUDY GROUP的feel 不错一下...这个计划下次可以再继续 =)

第二站 :DreamWorld
自从辞职后,就好久没踏进去了~
这次是随着 蒙古 他们一起过去才有机会再次踏入DW的大门~
一进去那个味道~
噢!噢!噢!!就是这个味道!!唯有DW有的味道!!
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
只是里面的人都换了,感觉有点陌生了...
遇到了一些做工老战友也聊了点天
我就走勒...

第三站 :BP MALL 
由于SUSHI KING要三点才有offer
我们就先去了保龄球倌消遣消遣一下 =]
过后,我们就去了我们期待已久的SUSHI KING
本来猪猪 邹 力欧拿 黄(Leonard) 打算参加那个 十分钟大碗面的挑战!
怎知他们突然临阵退缩~
十分钟大碗面的挑战 取消啦~~=,=
没办法...只好只吃sushi啦~哈哈
这就是我们丰富的午餐啦!!哈哈
吃饱后,当然没闲着啦~
接着就是拍三八照片时间啦!! =]
三八三人组!!哈哈



第四站 :猪猪 邹家
回到猪猪 邹家集合
力欧那 顺便要借泳裤
等到全部人都到齐了...我们准备上车要往下个目的地出发咯!!
临走前,我们在猪猪 邹 家的庭院又开始一些疯狂地照片!!哈哈
这就是人生嘛~XD
出发前的大合照...我和义胜的手势是不是很熟悉啊 XD
腼腆的少男 =]
这是特地献给我们敬爱的阿花班长的照片 ^^
 第五站 :BUKIT BANANG 
终于到了今天最精彩的一part了!!
我带着我小学穿的泳裤
没想到竟然还穿得下...只是有点大FIT!!有点尴尬 @@ 哈哈
一下水,感觉只有我,义胜 周猪猪 邹力欧那 黄比较enjoy
因为 阿碰 同学 和 发傻 同学 不会游泳
哈哈...所以我们只好当他们的游泳教练!!哈哈
一开始我们这四个就一直不停地来回游
游到有点小累
这时我就想到在那儿玩点小游戏
我和义胜 周一组 猪猪 邹 力欧那 黄一组
我们在水上开始大战了起来!!互相你推我捏!!超HIGH的!!哈哈

就在这时拍照瘾又犯了
我们几个就在水中一直狂拍!!哈哈
在拍照过程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让我真的是又笑又累~哈哈



过后,由于其他的人的父母都打电话催回家了...
刚好 世隆 陈 打电话jio我去吃就只好过去咯 =]
现在只剩我和 力欧那 黄~~

第六站 :田鸡粥
我驾车载着 力欧那 回家换内裤 (因为他游泳时没把内裤脱下,所以只好穿着湿湿的内裤~哈哈)
过后,我们去和 世隆 阿里 猴子 阿PU 去吃田鸡粥顺便庆祝他们篮球比赛拿冠军 =]
这可是我生平中第一次尝试除了鸡肉和猪肉以外的肉类
可是却是预料之外的不错吃...真的有点像鸡肉的味道!!哈哈
饱餐一顿后,我们几个人就开始聊天 talk cock
顺便问问他们的近况,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几个了~=]
奕宏 黄sms jio 力欧那 黄 帮他一起庆祝他娘的生日顺便叫我们一起过去...

第七站 : PELANGI SPORT CAFE
一到那儿,他叫我们陪他一起庆祝他娘生日
还帮他唱生日歌给他妈听
这个场面说真是有点小尴尬 =.=
在那里我也遇到一个让我很惊喜的人
那就是 小莹 啦..原来她跑来这里打工了~她依然是那么的热情 XD
就是这位人美心也美的美女啦!!( 附加了她的facebook , 有兴趣者可以去add她 XD ) 
*她是我以前DW的同事,人很nice很情切也很照顾我,就像我自己的姐姐一样 =]*
之前还蛮不想跟他们一起过来的,怎知道竟然会在这里遇到她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
跟她抬杠了一会儿,我们就走了~

第八站 :安邦 LOK LOK
世隆 妈 打电话催他回家
所以只剩下我们其他人自己过去咯~
在那儿,吃吃说说笑笑逗留了一会儿
我们就走了...因为已经出来一整天,有点小累了~
而且我想我亲爱的娘!!哈哈 XD

第九站 :甜蜜的家
回到家第一个动作就是冲凉!!
因为游了泳后,整个头发变到好粗!!超geli的!!
接着就开始躺在床上开始打这篇POST了~哈哈

今天正的是出去了一整天~~
好像整个BP走透透了~超累的
但却是满满的满足感
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超享受今天的!!YES!!

明天一大早还要去巴士站载 怡欣 苏 小姐(刚从 PLKN 回来)
好久没看到她了!!哈哈
过后顺便和她去吃早餐...该去睡了~~
晚安 全世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