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的新目标!!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礼拜天来临 =,=
但...
这次我决定了!!!
我不可以再浪费这个美好又空虚的星期天!!
要看动画...
ONE PIECE和NARUTO都追完了~~
这次我决定要看POKEMON!!
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看POKEMON
因为我也不懂,就是突然想看!!哈哈

开了PPS过后才发现
原来 POKEMON 还有那么多version的
有 AG ,DP, EG

头昏了@@
过后只好靠运气随便选一个来看!!
最后我选了这个 AG的version...


看了几集过后的感想就是...
有找回以前那种一直追卡通的感觉
而且POKEMON也真是太好看了!!=]
看着他们慢慢从旅行中成长...
收服越来越多的POKEMON...真是太好看啦 =]
也蛮期待它的故事发展
和期待他们的POKEMON越来越强!!=]
期待.....
这就是里面的主角 =]
还有还有....
我了解到当初我最讨厌看POKEMON的原因了
就是因为看到火箭队一直听到他们不断重复的台词!!!
“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呢~
就是这样~喵~ ”

还有最经典的...
"好讨厌的感觉哦~~~~"
我几乎快给他们两个逼疯了 ==

但总结是...
POKEMON真好看 ^^
我会尽量追完POKEMON的!!哈哈!!
感觉人生又再次找到目标了!!!
以后的星期天不会再空虚了!!哈哈
等过后再跟各位分享,我从POKEMON得到的心得~~哈哈

POKEMON !!!!! 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