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乡村的午后


望向时钟。。。六点钟啦,这又到了我每一天最期待的时间啦
推开大门望向天空又是个晴朗的天气
OH YEAH~~又是个出门的好天气~~~

在这之前就让我来向各位郑重地介绍我的小老婆 --- 阿蓝 =]

她就是每个下午陪着我到处趴趴走的阿蓝啦 ^^

带着阿篮,启动了引擎准备出门走走咯~

这就是带着小篮走走的速度啦 =]

当你感觉疲累时
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气
你就能闻到乡村的味道也就使那大自然的味道
在乡村的空气总是特别的清新干净
一面而来的也有暖暖的微风 =]

望眼过去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花草树木...
最让人忘我的时刻就是
当你抬头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
鸟儿们在那悠悠的蓝天上自由翱翔着..
大自然也顿时因而开心地开起了演唱会
有着一大群的鸟儿为主唱在演唱着~
看到这一幕就算是一整天再紧绷的情绪都能被溶化掉~


还有还有当然少不了就是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啦

向每个路过的人都来个灿烂的微笑
心情总是特别的好
也特别的窝心 =]


这一切的一切就是所谓的乡村魅力啦
就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平静...
在这里可以远离那城市的喧哗
把一切的压力都抛到脑后....
惟有悠闲的心情和轻松的灵魂 =]


这就是我所爱的,乡村的午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