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无奈



再不到两个小时
我又要离家出走三天了~
这次是去学校的camp咯
有点不是很想去和完全没有期待的感觉
但这camp是compulsory的
所以再多的不愿意也只好硬着头皮参加咯~

可是....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整理背包
全部东西都还没准备啊
这证明我多么不愿意勒吧~=[
哈哈哈....
可能是平常当惯了工委
所以现在又要我 当回营员
真是千百个不愿意啊~

但是....
人总不能那么悲观吧
还是希望这个camp会不错好玩咯
希望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
我会尽可能让自己好好乐在其中的!!
然后认识更多新朋友吧~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狂欢吧!!

再见啦~要去准备packing了......
回来再跟各位分享我的camp故事吧
尽请期待吧~ =]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