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超没意义的星期天!

今天一大早就完全没有让我想睁开眼睛的理由
arrrrrrrrhhhh!!!!
今天的行程完全是空的!!!
全部朋友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不然就是有补习....

兄弟们,朋友们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跑去哪里了啊??!!!

没有朋友陪伴时
唯一的消遣就只能对着电脑发呆啦
超讨厌这种一个人的感觉 ==

心里也一边期待着朋友约出去..
期待着....一直期待着...一直静静的期待着....
怎知换来的却是
失落.....失落.....还是失落...
手机一直保持沉默着...一动都不动...
我也只能坐着....坐着...
一坐就坐了一整天!!!
我的眼睛都快瞎掉啦...
我要出门啦!!!

坐在电脑前一整天 得到了一个总结
真是他爸的闷啦!!

ARRRRRRRRRRRRHHHHHHHHHH!!!!!!

真是闷到让我发疯了!!!!
超讨厌这种无所事事的感觉啦 ==
感觉好像在浪费生命一样 @@


真是个超级没有意义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