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同学爱满载!有你们真好!=目

2月21日      星期五        晴

一大早的hubungan etnik补考 因为考场太小的关系 我和一群同学就这样很自然的坐在一块儿
 大家都坐的太靠近了 我左手边小不点雪梨同学一直告诉我答案 和
右手边 Bexter同学 也很乐意一直show自己学长给他的答案
 身边其他同系的同学也自然而然的就这样开始很明目张胆的讨论答案起来了 
看到这个画面不仅的想要大笑起来!哈哈哈
一起作弊也是同学爱的一种表现吗?XP 

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把考卷交上去就没得闲着直接赶到已经迟到的Chemi 2 Lab~
由于迟进去的关系什么 关于experiment的东西都很blur 所以大家都很互相帮忙的提醒对方
或许是今天的实验有很多的都是要等时间过....大家就全聚在一块 很开心的聊起来了!
一片大家和乐融融一起 这个画面太温馨了!哈哈哈
虽然今天的lab比往常的时间多出了好多好多 可是沉溺在这种环境下 时间完全都没在意了!

接着下来的就是咱们心目中的班长  Bexter同学在老早前就偷偷计划好
约了一大群在秘密食谱帮咱们很有气质的 雯倩同学 提早一天的庆生~
一走进到秘密食谱的那个moment 还挺被一群每天在班上看见的脸孔给震惊住了!
这个画面太神奇了!我还以为是我不知不觉走到班上去了~哈哈哈 
看到这一大群感觉在班上都怎么不搭嘎的一群人突然都变得超级融洽的磁场 
看了都莫名的开心起来了!我要的就是这样一群合得来的同学们!哈哈哈哈
 当大家都在忘我的聊天着 惊喜大蛋糕就这样捧出来 接下来就是超级大声的生日歌启奏!
 咱们气质的 雯倩同学 应该是太开心脸红到要爆炸了!哈哈哈 
第一次的集体同班同学合照!超级无敌开心的!!
生日快乐 超三八 有气质 感觉挺合拍的 的 TWQ同学!!!
我们都很Steady的等到大家都吃饱了才一起走回到学校上课去!
虽然看着时钟 我们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没关系 至少我们是一gang的 没再怕啦!哈哈哈
献上闪亮亮的笑容!我们是和乐的同班同学!=目
其实心思完全没专心的在听着lecturer在教些什么 
脑中一直开始在默默的思考着待会儿接下来的第一次在大学里的presentation该说些什么~
虽然大家看我外表都很steady 可是对于我那有点难沟通的英文还真是特别担心啊!
应该是刚才庆生了后 同学之间的感情已经悄悄中形成了 ....
还没开始presentation所有同学都用很期待的眼神寄望在我们身上 一直很热忱的给我们支持~

很快的轮到我们这五个人的presentation
还没走上前那群死党都已经开始欢呼乱叫成一团了~~走路都有风啊!哈哈
就在前面的人在present 后面的我们就会互相给对方鼓励打气 消除紧张感
 由于我的part都是比较属于看图说话的 完全没任何一个字在slide
所以就花了很多心思想了一些好笑的梗 没想到全班的同学都很意外的很喜欢我的梗
还很用力的给我掌声和笑声 此时的moment是无比的欣慰和感动的!
就在那在一秒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就好像一刻闪亮的星星一样!=目
在任何阶段里身边总是很需要这些总会一直支持自己 给自己的人类!
谢谢 这次我们有了你们这一群同学也是我最棒的支持者 =目
结束后每个人都很坚定的眼神称赞我们是看过最棒的一组 很多人也说了我很有自信很厉害
我快要飞了!完全沉醉在虚荣心~~~~~!哈哈哈
在学校挺相依为命的 青蛙同学 也很热心的帮我们拍照!超STEADY!
忙死人的一天 终于一切搞定了!我们是最棒的PRESENTATION!!
在这个UNILIFE的assignment里 这三个女子的确贡献的最多最多又很厉害!
所以很常都会内疚觉得自己是在拖累他们 庆幸的是她们从来没嫌弃
很难得在大学生活还能找到这几个不做作 很真诚 没心机 合得来的同学朋友~~!
我们相处的时间其实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看到的不是恶心的奉承 而是最珍贵真诚的友情
相信接下来的这几年大学生活里 我们一定还是可以成为很棒很棒的好朋友的~~
谢谢你们!!!

从早上的考试 LAB 庆生 上课 presentation 不间断的满满的行程
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动力就是把这些全搞定了 我就能回到我温暖的石头城去了
我又要回家去了!!呜呼~~~~

今天一整天都被满满的同学爱围绕着!
我只能说自己太幸福了可以有这一大群很有同学爱的同学们!哇哈哈哈哈
很幸运的自己也能很自然的跟大家一起融入~~~
在人生的新阶段又认识了一大群挺不错的朋友们....
希望我可以一直这样和乐融融的一直走完接下来这三年的大学生活!!
一起加油吧 我亲爱的同学们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