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CNY Spirit Never DIE !!!!!

在一年365天里最让人期待的季节 农历新年终于来啦!!!
它意味着的不单单只是各家各户像打仗一样放不完的烟花红袍 还有塞满压岁钱的红包
其实它最重要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所有的亲朋好友都从世界各地统统赶回家乡过年啦~
这对于第一年开始在远离家乡好几百公里的求学的我 更是特别的感触
每当思念涌上心头 唯一能做的只有翻着脸书上大家各自在新的地方的新生活
默默地看着以前的照片 傻傻的微笑着.....
新年不再只是个比较长的公共假期 而是我终于能回家跟我思念依旧的人们团聚的长假

所以所以这一次的新年让我特别的期待 在新年来临的这个星期 每天都在想着回家去!
即使在新年的一个星期前 我早就把行李都收拾准备好了~~!!
每天都在倒数着回石头城的日子....我终于要回家去啦 =目
在新年回家乡的这几天 几乎每一天的每一个moment都过得特别有意义...
让我把这一切一切所有美好的moment统统记录起来!!我爱农历新年!!XD
最世界最棒的兄弟姐妹!!我们上辈子一定都是同一个母胎生出来的!XD
大年初一的晚上 还是老样子 兄弟姐妹夜~~!!!
我们之间的约定即使再忙都要空出晚上的时间 不需要任何沟通任何协调
没有任何借口 肯定准时晚上出门拜年去 =目
还是一样的脸孔...一样的笑声...一样的熟悉感...
最后的一站一定都是怡欣姐姐的家 我期待已久的赌博终于可以开始了!哈哈
每年新年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能够跟这群人出门去啦....
其实我们所有人都明明住的非常靠近 可是大家要见上面总是安排不出时间!
要不是我们几个在外地读书 不然就是他们有上班 时间配合不到~~~
但 至少新年里会有这么一天 不需要担心任何的东西 他们所有人总会出现在我面前
相信我们这个传统会一直一直延续下去!无论多么重要的事儿 我的初一晚都是属于你们的!
  超越那该死的血缘关系 这里面的每一个都是我永远最深爱的兄弟姐妹! 
让我们一起继续慢慢长大吧 <3 p="">
-----------------------------------------------------------------------------------------------------------

大年初二这群中学时期到现在仍然最好的JATI兄弟们的小聚会!!
咱们一见面 什么都不用说 直接把扑克拿出来 新年就是要大赌特赌~~!
玩了太久的扑克牌 开始有人嫌不够刺激就决定玩丢钱如流水的POKER!
玩这个啊.....心脏不够强的人真是不适合这个游戏啊
每一份每一秒 心脏都跳得特别的大 特别的快!!我都快负荷不了了 @@
人真的不可以不信邪啊 传说中的Beginner Luck 随便玩随便就赢了~!
而且是赢超级无敌多的 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到最后就随便玩了 XD
玩到happy hour的时候 玩牌section结束 下个环节喝酒时间!
跟对的人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都特别的开心!!这就是兄弟!!XD

兄弟们似乎都抱着今晚一定要把这整支烈酒干完的决心!
就这样一直玩些有的没的游戏 输的就一直灌一直灌
喝着喝着大家都开始有点醉了 喝开了 也不知是谁拿出手机来拍照 每个人就一直往镜头砖
只是拍个照片罢了 全部都笑到像神经病一样!哈哈哈

有一句话说得好:真正的兄弟绝不会让你独自一个人做智障的事!!
幸好在喝个烂醉之前就早已经沟通好明天早上要出去拜年的行程
不然相信肯定每一个都是睡不醒 要联络所有人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了!哈哈哈
 -----------------------------------------------------------------------------------------------------------


大年初三的晚上 原本在其他兄弟家拜年赌博的时候 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息约好今晚要一起看板夜场的电影 反正闲着也闲着 就没想那么多答应了.... 其实一直就还蛮想看 “一路有你 ”了 因为听大家的comment都感觉挺不错的...果然看着看着莫名的被感动了...亲情这块儿呀...
总而言之就是一部不错的本地制作!!歌也很好听~!
终于在新年期间看到了一部我觉得值得看的电影了...
又是一个凌晨三点才回到家的....几乎每一天都是这个时间才睡觉 我的肝快爆炸了!!明天又是个要早期的一天....愿上天保佑我能活着度过这个新年!哈哈哈
拜年去啦~~~哈哈




------------------------------------------------------------------------------
每年的大年初四早上是咱们青团运中江支会的大团拜日...
可是感觉很内疚的就是 很不巧的我难得可以见面的中六死党们只有今天得空
只好一大早过去露个脸就冲冲忙忙的赶着去找这群中六死党们了
我亲爱好久不见的你们 终于让我遇见你们了 =]
 虽然这张照片看起来特别的有感觉可是还是太空洞了!!!其他人都跑去哪儿了 T…T
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大家都那么巧的有事情....我们原本是一大群人的也~~
明年别再放飞机了 相聚的时间非常宝贵呀 以后长大了要出来聚一聚是比登天还难了...
但 人少也没关系 我们仍然还是可以过得很开心的!!
一拜年就是从早拜到晚上去了....累死啦....晚上还不能闲着 从新加蓝直接冲回家去...
大年初四的晚上还是一样老规则 从会所永远的火锅夜团圆饭过后
所有老人家都很自动的自己约好就这样一大群人马直接进击去我家儿去了!
老爸老妈还是一样新年就出国旅行去了 爸妈不在家 我家就变帕地场所了~~!
我家快被人潮淹没了!!!他们也很自动的一到了直接找个位子就开始赌起来了 @@
家里突然好像变成CLUB一样 超级无敌吵的!哈哈哈哈哈 我家可怜的女佣真不好受啊!哈哈哈
-----------------------------------------------------------------------------------------------------------
在新年还没来临前 为了避免大家都有事就老早book了大年初六就是兄弟夜
地点:老爸家       时间:晚上       活动:围炉
可是在last minute老爸临时有事要出远门一趟 就把家儿钥匙交给我们自己准备火锅
我们其实也很不客气的就这样把整间房子翻过来了....=目

要跟这群哥哥们 见上个面还真是件超级难事啊...终于今晚全部到齐啦!!兄弟夜!!
 一群男人吃火锅就是不能安安静静的好好吃一顿 就是要一直大吵大闹
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这次火锅特别棒的是大家都各自带上家里的好料过来分享
大小男孩家贡献的鲍鱼罐 和 增兴家的两位鲳鱼!!看了都马上流口水了!哈哈
吃着玩着都忘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 最糟糕的就是我的电话没电死机了
死机前有我老爸的未接来电 这下我知道我完蛋了 又没带钥匙.....@@
一回到家 家儿的大门是已经锁上的 我就这样翻山越岭的自个儿好不容易混进了家里
但愿隔天早上不会被我老爸活活的扒了我的皮 宰杀掉!!!
------------------------------------------------------------------------------------------------------------
欢乐的时光总是一转眼就这样过去了....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初八
原本初五就已经开课的我 舍不得那么快就离开我美好的石头城 就托我好朋友们帮我签名了
可是逃课了那么久到最后还是得要面对现实的 初八星期五大早有LAB work还有隔天有考试
没得选择一定得要赶回来搞定这些 我是千百万个不愿意离开我温暖的石头城呀 T…T
新年还要上课真是多么可悲的事呀 我都快哭出来了!!我想回去继续庆祝新年!!
坐上凌晨的夜车直接赶来学校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冲去学校上LAB了...
每个同学看到我都是很好奇的问我 “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啊?” 
“很爽了你 超羡慕你的 早知道我也学你逃课~!”
“看你的照片 很忙勒你 每天到处跑~~”
突然被这些小举动给感动了 原来大家都一直在默默关注我!太有同学爱了各位!!

大年初九的晚上 虽然现在已经回来KL可是CNY SPIRIT NEVER DIE!!
在新年之前就已经说好等我从石头城回来 我们一起在家里吃火锅~~!!
其实就只是想可以延续新年的气氛 火锅不是重点 整个新年几乎天天都是火锅 
我都快患上火锅恐惧症了!!!!
值得一提的是 咱们窝心的房东太太很热心的特地驾车在我们四个到附近的市集
买今晚的火锅料和一些以后能用的食材 因为咱们家附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新鲜
这个房东太太真是太窝心了!!我都快被她感动到哭出来了!!处处有温情!
回到重点 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准备 火锅料开始一样一样端上桌啦~~
为了让家里更有新年团聚的感觉 就各自叫上身边比较close的朋友们一起围炉啦
还有还有我特别用手机录了一大堆新年歌在加上红利的speaker!呜呼~新年来啦!!
管他已经开学了!管他已经初几了!新年快乐还是要持续下去!!哈哈哈
第一次不在石头城庆祝新年 但至少还有他们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温暖的 =目
------------------------------------------------------------------------------------------------------------

今年的新年或许比往常短暂了些 可是该见的人都见上面了
听到了一个兄弟说了挺emo的话 “ 我们时间不多了 要趁现在的新年一定要玩够够!
不然再多几年 我们每个都要开始做工就没有那么长的假期了.... ”
挺感慨的~~~不是我们等不了 而是 时光真是不等人啊~~~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长那么大了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们去掌控
好好保握生命中最美好最灿烂最多奇迹的这几年!!人生就是要尽情的享受!

我们只活那么一次 我们的青春也只有那么一次!
别等到错过了 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珍惜那段最宝贵的时光
尽情挥霍我的热血青春吧!!!!哇哈哈哈
明年的新年 兄弟们 我们一定会继续玩到够够的!!
我爱农历新年!!

 CNY SPIRIT NEVER D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