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爸 妈,我回来啦!

2月1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这个日期是个非常神奇也充满着很多意义的一天....
让我一一来记录一切吧...
就在今天之前完全还没做好决定要不要跟 慧君 亲戚一同回家乡的我
也不知哪儿来的冲劲儿 一上完课就没想那么多就坐上慧君亲戚的快车直接冲回去了!!!

老实说在这次回家去的计划里 都已经计划的满满满
完全没时间在家里 陪家人的时间也没有了...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必须在限时内完成 隔天的凌晨就要回去KL送机去了...
[等到下个post我再慢慢详细写另外个故事~哈哈哈]

一踏进家门的那个刹那....
第一眼看见的人就是那个我每天都盼着电话来电能看见荧幕显示“老母大人”的女人
每次总盼望能够跟她说说几句话 闲话也好 八卦也好 家里最近发生的大大小事也罢
就是那个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回来?
就哄她说只想回来看你 她就能露出那眼角带着皱纹的笑颜~

还有那个一知道我临时决定回家后 第一个打电话来问“几点会到 有人载你吗?”
知道我回来就问全家要不要晚餐出去吃好料....
总是把所有最多关心都藏在那 很严肃 沉默寡言外表下的老豆...

还有还有我家里的小天使儿 也是大家眼里我的私生女 跟我超级神似的小外甥女
就在回家的那个短暂的午后 我骑着摩托车载着大老姐和她这样一直逛着
很简单 也 很幸福....=目
想当年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站在摩托车头跟着最疼我的大老姐的摩托车这样天天绕着中江走走的样子...
虽然回到家里的时间只有那么短暂的几个小时 跟他们见面的时间更少之又少
但是对于我 一切都够了.....真的够了!!!足够我撑到下次回家的时候!
最近不知怎么了感觉一直都接触到了很多 会让我突然想念家人的事儿
像是那种孝顺要及时 当我们在急着长大,父母也在慢慢的变老 之类的...
我的天啊!!我都emo死啦!!!我想回家去陪陪他们两老~~T^T

从来都没想过 我这个每天都爱往外跑
从来都没任何人说过 我想家 
就算回家去几乎都不在家儿的人类 竟然在写这个部落格时 视线会完全失去控制的模糊了...
[亲爱的室友兄弟...请原谅我像个神经病一样的对着电脑狂落泪的样子!]

为什么我到了现在才会学会珍惜可以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为什么以前的自己总爱做些爱惹他们生气的事儿?
为什么现在才晓得离开家里是多么舍不得的事?
为什么那么迟才领悟可以陪在他们身边是件那么幸福的事?
为什么现在才会懂得自己原来很爱很爱他们?爱到我自己都无法想象....

人总是需要去到一个没有从小在屋檐庇护之下的环境 才会开始领悟
这些看似平凡 毫不起眼 家人们的对自己的重要性...
才会知道原来家人是多么珍贵的宝物!!
父母的爱是件多么奢侈的东西~~

至少最庆幸的事比起很多很多的人
 我很幸运的是 我深爱的他们两人仍然还健在!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是什么南中国海 而是一条两个小时半的路...
如果我想家了 想念他们了 还是能坐上长途巴士 赶回家看看他们~~

现在才知道懂得爱他们 会不会太迟了?
我想回家去了.......
老爸 老妈 等等我 我很快又会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