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梦想。起飞

2月15日      星期六       晴

就像上一篇部落格说的 这次回来的行程是拍得满满满的.....
在跟家里跟亲爱的家人们有那么短短的小团聚后 就不浪费时间开始照着计划开始行动...
总会那么一个人 你会为了他/她 奋不顾身的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
还没赶回来之前就约好了我这个挺不错的 部落友陈来滴 跟她说明了我的惊喜计划 
她完全很豪迈爽快的就马上答应我的请求啦...赶着时间 终于meet到她啦...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坐在车子里开始了一个小时的边弹边唱~~超怕耽误到她的时间的
可是看到她那开心的表情 一切都放心了!有时就是喜欢她那股傻傻天真的朋友~~
在这儿真的要好好称赞这个超级无敌steady的部落友 特地空出时间
陪我准备一个神秘的惊喜礼物!有个会玩乐器的朋友真是太棒了~~!
感谢义气向挺的部落友!!新学期好好加油!
还有你弹乌克丽丽真的很好听 唱歌也是!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现在的你应该是飞回去沙巴了读书了 一切要好好加油 回来再出来聚聚吧 =目
其实这次会那么赶着回来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人!!
今天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怎么能可以丢她一个人呢?哈哈哈
可以说这次的惊喜完全大成功~~!!完全吓着她了 感动死她啦~~嘻嘻嘻
最近越来越猖狂了 怎么可以那么曝光 恶心的家伙 第一次在部落格写咱们两还挺i不习惯的
这位老同学也一样隔天凌晨的飞机就要飞回去沙捞越了 下次见面也不知是何时了~
很巧的是在同一个时间 我们都会开始往着不同的方向开始前进 我凌晨也要回去KL了...
 跨越了九年的超级友情 我们下次再见吧!我等你回来 XD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我们一直这样往前走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 
---------------------------------------------------------------------------------------------------------

2月16日      星期日       雨

忙碌了一整天还刚回到家都还没来得及刷一下电话 就要马上快点儿补眠去
因为睡不到两个小时的凌晨四点钟就要启程往LCCT送咱们的老朋友去台湾去了!!
连续两天都没睡超过四小时 真不知道我会不会突然暴毙死掉!可是送机就算是死掉也都要爬去!
请原谅这太过曝光的大合照 因为这是暂时我手上的唯一一张合照!!!
沿路上看着飞机不断地起飞 感觉自己开始陷入电影情节了...机场是偶像剧里必备的情节!!
虽然有点小迟到 可是到最好幸好还是来得及在最后跟他们说上几句话~~
要是错过了 就要等到一年后才能见到他们三人了 这也太emo了!!
超级捣蛋的我一直唆使他们三人和他们的父母说些感性的话 抱一抱 就是要弄他们哭!
最让我意外的是 我一到机场跟两趴才说不到几句感性的话 她眼睛就像要爆炸一样
哭得稀里哗啦的 害我都有点不知所措~~@@ 
到最后还是带着一切不舍 望着她们不愿意离开的背影 用力的挥着举起高高的手
再见了 朋友们!我们很快一定会再见的!T^T
从机场送完机后直接把刚才在机场里的感伤气氛都抛开!!逛街去啦!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有点感觉太没良心了 但是人总是要学会在悲痛中走出来的~~我们会坚强的!
就像之前答应的 我们会玩得很开心 拍照给你们看的~~XD
特别在这儿感谢 我这两个超棒的哥哥们...
要不是他们两个 我老妈刚给我两百块还有皮包里面所有的东西就这样飞了...
忠言总是逆耳的!下次会警惕自己今天的教训 不要再粗心大意!!!
谢谢你们对我的用心 我会长大的!!
请继续疼爱我吧~~!哈哈哈

当他们都准备上巴士回石头城去了 我也就自个儿走到LRT回KL的家去了...
又是时候该说再见啦~~

虽然这次回去石头城只有那么区区的几个小时 可是能够见到这些我爱的人类们
我真的很幸运 很满足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充好电了!嘻嘻嘻

 在这儿有几句话 想跟着三个寄托着梦想张开双翼的女孩儿们说...
------------------------------------------------------------------------------------------------------------
 哟~!最有默契的前同事!之前还挺焦虑你们的巴士满了 没位子让我跟你们一起去机场送机了...当下心里总觉得好像没去送你还有点挺过意不去的~~!幸好幸好在最后我还是见到最后一面啦!不还意思 一见面就把你弄哭了!真没想到我有那么大的魅力~~哈哈 别舍不得我!!哈哈
其实还挺多东西想说的 毕竟这整个假期几乎天天都看到你~~!太恶心了~!我们拥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整个假期都是旅行 喝茶 办camp 还有还有最难忘的政府部门的日子!但幸运这一路有你~XD 以后老人家聚会和生活营就少了一个熟悉的脸孔了...说好的一起坚持这个家呢?你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抛下我们!!
相信我们应该会听不习惯听不到你那个完全没情感说话的调调~ 但是 放心~!我们以后会跑去更多更多的地方到处玩旅行还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让你羡慕的!

想家是一趟必经的课~这时候你就会开始想念那段每天嫌弃在家忙碌的日子 尤其是老母!!但相信,一切一定都会挨过去!在那么好玩的地方读书 要懂得好好享受生活 体验生活...不要再哭啦!我们很快会见面的~ =目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得空的时候记得要常常写blog 让我们知道你那里多姿多彩的生活....你这个大姐大要好好照顾他们两个小的~~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别让你娘亲担心了....不要再哭了!..好兄弟 保重啦!=目
 ----------------------------------------------------------------------------


BROTHER 男子汗阿行兼在我那悠悠漫长的长假里 到处跑时的固定班底!!谢谢你在我漫长的假期里陪我一起度过了很多的欢乐时光~~~ 在那儿希望你能变得女人一点 可是最好别学什么把脸涂到都是厚厚的粉就可以了!!希望下次见面 你不会再是站着小便了~~快点蜕变成一个女孩儿吧 不然我真快搞不清你的性别了~是妹妹还是弟弟了?!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要上大学了 不要再人云亦云了 快快搞清楚自己最想要最有兴趣的是什么 而不是随便盲从别人的梦想....是时候该长大要为自己的未来盘算了 别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而且又花了老爸老妈大笔的钱 钱难赚啊 不要玩玩!!!
出外靠朋友 要多多勇敢点去认识点朋友 肯定不会吃亏的 很多时候身边有了新朋友就不会想东想西~!
新生活 新环境 一切要好好加油!
还有记得得空要常常打电话回家 让妈妈听自己的声音 女孩子就是有权利跟娘亲撒娇的!保重啦~~

--------------------------------------------------------------------------


最后轮到了中江的Super Star小甜甜啦 现在升级了变成俺康哥哥的女朋友啦现在应该叫嫂子了!远距离恋爱是件非常非常艰难的任务 已经看过身边太多太多对的情侣都经不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这比统考还要难上还几百倍!你们小两口的感情一定要坚强的撑过去!虽然很长很长的时间不能见面 但是相信我只要可以挨过这关 以后就没有什么可以好怕的了!你们两个的感情肯定是坚不可摧了!哈哈哈
远距离最基本必备的条件就是双方都要有个百分之百 “信任” 的心 啦!!尤其对于那个口花花的康哥哥 你更可以好好的放心了 他只有好色无胆!他们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这个康哥哥早就不做浪子好多年了 你就大可可以放心了 我们这些兄弟会帮你好好看着他的!!哈哈哈 去了那儿不要随便捏人家奶头 还有抓人家屁股 等下你被台湾警察抓去就有!!!哈哈哈哈哈
终于梦寐以求的可以去到你的台湾读大学去了 所以这次要好好保握 好好加油!!尽情的享受青春 尽情地去玩!!我们会找天去台湾找你们一起玩的!哈哈哈 等等我们!!!一切保重!!!=目
----------------------------------------------------------------------------

离别
是为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相信我们一定很快就会再见的!!
让我们一同张开承载着梦想的羽翼,                         
                           往属于自己的天空展翅高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