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UCSI UNILIFE SHOWCASE!!

3月11日          星期二         晴

对于这个日子其实并没有很期待就是 UNILIFE Showcase 啦!!!!
这个是咱们UCSI大学有个传统挺废的必修科目 University Life 最大的Assignment
今年的主题是.....
 FESTIVAL AROUND THE WORLD 
当我还处在懵懵懂懂的状况下 我的组就选择了一个我完全没听过的节日....
“The Night of the Witches”
但是感觉起来是挺酷的!!所以我们就决定所有人一起打扮成巫师!=目
其他同班同学也有准备像情人节,万圣节,复活节,...还有一大堆我连听都没听过的
指甲油,脸上的装,一切变装完成!
我是一日的Harry Potter!!!!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呜呼~~~~
在准备的过程中 整个Destar都是非常热闹的气息 还有像打仗一样的音响!
今年我们这班Unilife差不多有五百多个学生 Showcase也有差不多50多组
所以几乎可以说整个画面都是满满满的人 完全就像是小型演唱会!哈哈哈
不知不觉Showcase也开始了 Destar也渐渐地涌入人潮......
一些评审讲师也开始到处一个一个的去考察每一个booth
还有舞台前一直会有不间断的组别会呈现关于自己组别的节日表演
很开心的是有很多学校的好朋友同学们都特地来关心问候一下...
当然怎么少得了同一屋檐下的全员们!难得的全家福~!
好不容易撑了快大半天了 终于可以忙里偷闲到处走走看看了~~
肚子饿了其实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去一些其他组别有准备免费吃的骗吃骗喝!哈哈哈
还有顺便玩些小游戏 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这整个showcase应该对大家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可以一直不停的拍照吧...XD
花了好久的功夫终于可以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跟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了..
果然我一直修炼已久的“蛇功”并不是盖的!!!我这一跑出去闲逛就逛到不会回去帮忙了
更夸张的是刚好就在我们booth隔壁就是个超级特别的漫画节摊位准备了PS
我就jio了我班上挺不错的Froggy同学PK起来了~!!!哈哈哈
后面还有一群朋友帮我们加油打气!画面感十足~~!!LOL
Street Fighter 之 Harry Potter v.s. 复活节兔宝宝!!!哈哈哈哈
忙碌了几乎八个小时 终于把咱们的showcase搞定啦!!!呜呼~~~
把一切这几天辛辛苦苦花了很多心思准备的道具 都拆开时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忙碌准备了那么久 终于搞定这个很让人头痛同时也很享受的showcase!!
-----------------------------------------------------------------------------------------------------------

在showcase day将近的这几天 我们时不时就会被叫出来一起准备道具 服装 等等等...
准备过程中 每天whatsapp都一直响个不停 不管是正经事也好 废话家常也好
真是花了好多好多的功夫和大家一起的idea才会有今天的成果
大家也在莫名中悄悄地建立起了难得的友情!我们玩得超开心的~~!XD
献上我们第一次的大合照!!NIGHT OF THE WITCHES!!
 在KL读书了已经快要第三个学期了 第一次跟着系友的车出门去!!MIDVALLEY gogogo!!
好久没有找到一群可以一起完全不顾形象发癫发神经的人类!!
呜呼~~~终于结交到一群暴走的新朋友啦!!我们是疯子基因!!哈哈哈哈哈
就是喜欢这种完全不做作 疯子都是很单纯的!=目

 
最后 非常感谢这些都非常能干的组员兼好同学们!
虽然准备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点疲劳 可是跟你们在一起都是充满着欢笑声的!
谢谢你们不计较我的懒惰
只能说我完全不在乎这个科目到底能不能拿到高分 对我而言只要大家玩得开心最重要!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
我们UNILIFE SHOWCASE 成功!!呜呼~~~~~~~
充满许多回忆的一天 大学生活就是要这样多姿多彩!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