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Vl 。蓝天 白云 沙滩 海水 DESARU记!

8月14日                           星期三                          阴

每个人最梦寐以求的度假之旅先决条件当然就是蓝蓝的天 白白的雨 凉凉的风
和最重要的就一望无际 清澈透底的海水!呜呼〜〜〜
说着说着 我都有想收拾包袱就走人的冲动了!
就在阴差阳错之下 我和大男孩就突然讨论起去海岛来个三天两夜之旅
原本兴致勃勃说要去比较靠近的Tioman岛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海岛之旅泡汤了!
可是就在我们努力争取之下终于有个安慰奖 Desaru!
虽然没有最重要清澈见底的海水但勉强还是个海边!反差太大了!T^T

但是就在计划这趟旅行可以说是险阻重重搞到了最后只剩下区区九个人可以参与其中~
也因为这样拖了大把时间就为了搞定这一大堆有的没的问题~~!
算了!不管了!别破坏mood!管他谁要不要去!两辆车带上导航系统往desaru进发去!
大海 我来征服你啦!DESARU 我们来啦!!哈哈哈哈哈
花了整整三个小时的车程终于看到 DESARU 这大大的招牌了!心里开始澎湃起来!
刚好车上正播着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我不管站着 坐着 躺着 趴着 都要快乐 让音乐懂吃 懂吃!快要聋了!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乐!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安全抵达DESARU 度假之旅 RACE START!!!! XD
为了节省这次旅行的总开销所以我们这次只订了一个房间!
第一项终极任务就是我们九个人必须想尽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的混入旅店内
可是整个resort到处都遍布着眼线!得要小心行事!决不能被发现!
背景音乐播放着 bam ba ra bam bam bam bam bara bam bam bam bam~哈哈哈
                     
任务成功混入旅店内!换上了先前说好的沙滩look准备下海去啦!花裤!花裤!
我们是花YOUNG少年少女!!沙滩沙滩!awwww〜


由于是季候风的关系 海风 和 海浪都有点可怕的大再加上农历七月的关系所以我们也只能在沿海比较近的区域玩水 拍照!
突然间我们莫名的感觉到似乎海浪越拍越大的感觉就大家收拾好东西去泳池游泳去啦〜
可是就在走去泳池的路上看到了沙滩排球场就有种莫名的兴奋感!我突然灵光一闪拉着大家一起玩RM里频密度极高也不错刺激的躲避球就这样我们各分成了我 大男孩 梆硬 两趴 行行 和 凯文 阿揭 小男孩 新敏
就在大家都很卖力热血的挥洒汗水之下我们还是低档不过男生多的局势!我们败北收场!
打完求了终于终于我期待已久可以下泳池游泳去啦!

我就暂时充当游泳教练来集训这一群活了那么久 浪费了那么多空气 却还不会游泳的废物们 如何踢水!就在我正玩得开心时突然雨雨越下越大 我们只好跑回resort准备晚餐去啦!哈哈哈

玩了大半天大家肚子都饿到不像话了!
花了很多心思的凯文卓 和 大男孩买了很多很多的火锅料 和 汽水零食冰块 水准已经可以开餐厅了!哈哈哈
手忙脚乱了许久终于香喷喷的Tomyam火锅已经滚了!
九个饿死鬼开始强奸那可怜的火锅 不到一下子的功夫就把第一轮的料给啃光了!哈哈哈
可能是饿得太久的关系 忽然觉得只要放进嘴里的都像天堂般的美食一样
再加上大家围着火锅一起嘻嘻哈哈 你一口我一口的画面 真是死爸的温馨
没来的人一定后悔到捶胸口的!我们吃得非常之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重复又重复了好几轮 大家都被塞得满满的就留着最后一锅等晚上加几包maggie面当宵夜!awwwwww 那个画面想起来就流口水了!
吃饱了 大家就到楼下到处走走去.....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resort的lobby 那儿准备了很多地游乐设施
先来没事做得我们就各自忙着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pool 游戏机 乒乓桌 投篮机 飞镖什么都有!
那个吃到25岁的老男孩凯文同学!好命都可以当孩子的爸了 还做那么幼稚的事!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玩了满头大汗的我们又再次回到resort继续节目下去 刚好这次有备而来的大男孩哥哥
带了连接电视的cable播着最新的RM!!一边啃着零食一边看着电视放纵的大笑!爽!
大家就这样懒懒的瘫在床上像是自个儿家一样 relax着~~~哈哈哈

当大家都看完戏 也笑累了时.....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叫了!
这时候就是maggie面该登场的最佳时机啦!已经饿得快疯掉的我们就开始煮TOMYAM MAGGIE面!
味道是一级棒的!好吃!哇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被那群吵吵闹闹的疯子吵醒来了 一起床每个人都在忙着涂面包 喝豆奶 还有吃着凯文和两趴一大早从resort餐厅buffet偷渡出来的食物!
一大早超萌的我们!哇哈哈哈
把像垃圾堆的房间收拾一下就提起包袱 咋们往鳄鱼圆出发了!
内有巨鳄!当心点!哥哥姐姐练过的!在家里的小孩子请勿模仿!哈哈哈

哇!我进到里面 欢迎着我们的就是快把我们的给吓傻的 下巴快掉下来了的超级无敌大巨鳄!
这可以是我有始以来开过最大最多的鳄鱼群!超级无敌吓死人的!跌下去肯定必死无疑!
好大一只鳄鱼!我快被吓死了!
幸好这时也来了一个挺热情的马来安各一直不断的跟我们解说还会时不时的对着拿着相机的梆硬说 阿moi cepat take video la!接着就拿着一根长棍开始不停的戳那些巨无霸鳄鱼!那些鳄鱼的反射神经真不是盖的!只是一个转身就把我们全都吓得倒退好几步!超级霸气!

再出发之前到了附近的港口拍张照!帅气!
一看了就会让人想流口水的水果冰!awwwwwww 尖叫!
接下来就是La Gourment吃午餐去啦!也就是传说中高高的冰就在这里!

高级午餐鱼趴茄汁意大利面配上完全被水果覆盖的水果冰!哇〜〜人间天堂!

在凯文铁齿坚持之下我们这一行人再一次的又来到了Legoland门口拍照!
真搞不懂这是啥奇怪的景点安排!
特地花了半个小时的车程往legoland出发去啦~~~!但是大家都累的在车上睡着了~zzzzzzzz
legoland跳跃记!
我们是埃及雕像!嘻嘻嘻

接下来天色也已经暗了....这当然是新山热门夜景 Danga Bay登场的时间啦!
 没错又再一次的danga bay!我也很自然的当起了导游了 跟他们每个人解说这里的一切!
哈哈哈 我是个称职的导游!我什么都懂!
                 




新山游最后一站 毫不以外再一次的...........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吃完了在新山的最后一餐 我们把钱算了算总花费只是区区的RM109!太便宜吧!
总觉得这两天下来的话费应该远远超过了!肯定是物超所值!赞!哈哈哈哈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一切一切的努力付出都值得啦~~~
DESARU两天一夜游记!成功!呜呼~~~

就这样踏上回家的路途啦〜〜在车上也没闲着 为了体恤辛苦的司机凯文 
只好牺牲难得的休息时间全程陪着他聊天!
回到了家也不能闲着 因为明天一早有得要收拾包袱跟那两个好兄弟去KL走走去啦!



旅程仍然持续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