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lV 。新山迷路游

8月2日                                星期五                               晴

就在不久前,不知哪来的kit我们这几个好哥儿们突然说到要一起去JB走走喝STARBUCK去!
定下了日期 维特 林 就提前向老板娘请假 还有正好八月已经没做工的 义胜 周 和 布莱恩 李
我就负责通知身在新山努力奋斗的小资女孩向前冲 慧雯 陈关于我们的计划 好方便她安排请假
最重要的我 刚好也搞定好了心中的那块名为“大学”的大石 !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在出发的前一晚 布莱恩 李 因为一些私事没办法跟我们一同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在这天一大早10.00a.m. 到我家集合 贴心的我也带了大包小包的零嘴
好方便当饿的时候可以垫垫胃 可是哪知道就在我们还在高速公路时 所有零食都被义胜 周一人解决了!=.=
一开始一切都进展的非常顺利直到一出到了新山关卡.....噩梦接二连三悄悄的向我们逼近~!
第一个难关 寻找 慧雯 陈
对新山一点都不熟悉的我们三个唯一能相信的只有义胜 周带来的 GPS....可是 可是....
我和维特 林也被逼拿出手机的 GPS!三台 GPS绝对不会再错!
错!!!!千错万错的是我们!!有几度我们都快被导航给逼疯了!太多不同的路了!
我们就这样绕了又绕 U-turn了接着下一个U-turn!
就在我们在新山绕了不知多少的时间 终于meet到麻烦的她了!
熬了好久好久 终于可以吃午餐了!平价日本餐!超级丰盛!
向各位介绍 这位少女就是咱们新山一日游的 一日导游!简介:在新山工作了7个月 却对新山一点都不了解 不懂哪里可以走 哪里有好吃 哪里有好玩的 什么都不懂 一问三不知 一点都帮不了的导游....介绍完毕!
多亏了咱们没做好功课的一日导游 我们只好到附近的JUSCO TERBAU shopping去啦~
就像我所简介的一样 一点贡献都没有的一日导游带领之下 走错了好几个路口 绕错了还几条路
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抵达了 JUSCO~~~~
在里头走走 看看 逛逛 嘻嘻 哈哈 买衣服..... 
终于等到了6.00p.m.啦~~其实这次最终的目的就是来新山这儿体验一下 STARBUCK买一送一的offer!
可是 当我们走去Starbuck时 被跟minion统治的麦当劳一样拍着长长的队伍
为了星巴克 我们只好换到下一个地方也就是咱们一日导游对新山唯一熟悉的地方
CITY SQUARE 出发啦!!
 就在我们太过信任她的后果就是她带我们走到了一条塞满长龙的交通道
望眼过去只看到毫无止境的车龙!我们三个差点抱在一起大哭起来了!我们信错人了!
就这样无缘无故的被折腾了好一个小时的车龙里 终于到了一个比较宽敞的大道了~
都快过了大半天第一次觉得这个 一日导游 终于发挥了一点功效!
就在她的指引下 我们终于终于这次没有走错任何一个岔口 也不用特地绕一大圈 安全抵达!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过去星巴克 去喝高级咖啡去啦~!
幸好City Square有两间星巴克所以人潮也不是夸张的多 排了队点了水!开始享受啦!
八点前,买一送一 星巴克 任务完成! 

 一日导游的建议之下 我们决定去了 光听名字就会让人非常兴奋的地方!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我的老天爷啊!光是听这个名字就让我口水想流出来!
她说她听她亲戚说 那里的东西很出名 很多人都会去的~~~
我们这四人又再次坐上车 GPS stand by!往下个目的地进发了!
跟着一日导游的导航之下 我们穿越进了一个被车子挤满的小巷穿梭....
就在这时 就在这时!正要我们抵达传中的餐厅时 幸运女神 似乎很眷顾我们 
就在我一转弯时 正好有辆汽车正在倒车 就在我正兴奋想把park进去时....可是 可是......
咱们的一日导游一声号令:继续往前走 还没到~!
由于人生地不熟 我也只好听了她说的做..
没想到就当我们离开那个老天爷送给我们的车位不到0.9秒钟就看到了 传说中餐厅的招牌!
我们就这样跟它擦身而过了!!我快饿死了!!T^T
就这样在那拥挤的街道中 饶了好久好久 终于终于 才找到了一个距离很遥远的停车位!!谢天谢地!
将 将 将 将!!!得来不易 传说中的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为了收集写部落格的灵感!旅行到哪里都要拍照!晚餐开动!=目
 吃完一级棒的晚餐之后 似乎还有那么一点时间 毫不犹豫 往我听说了很久都一直没机会去的
DANGA BAY 赏夜景去啦~~~
出发去另一个景点 又是个头痛要跟 GPS 打仗的旅程!
毫不意外的我们一次又再一次走错路了!我们就这样再绕了好大一圈U turn回去...
又一个花了好多时间的路程 终于抵达 远处就能看到闪烁着灯光的渔船!我们到啦!
由于那艘船实在太遥远了 只好站在远处跟它一起合照!哈哈哈
 第一次来到Danga Bay感觉好像什么都有 Fun Fair 海边 Bistro 晚上真的挺适合来这儿走走
我们还发现了有协力车!本来很想尝试可是时间不允许~~看看时钟已经快十二点了....
就这样悠闲的坐在沙滩上的桌椅 享受着剩下来最后的时光!
 原本以为这一整天经历的已经够多了 这次一定可以顺利的回家去 可是....................
就在新山午夜12点 四个被GPS搞疯的年轻人在寂寞的街道上毫无头绪的游走!
把 慧雯 陈 送回家后 我把驾驶位交给 维特 林 驾了一整天的车 我快累死了 @@
回到家时 看看时钟已经是 1.20a.m.了!仔细一看车上才发现我们今天一共走了差不多400km的路程!太夸张了!

总而言之 今天一整天的过程就是不断地走错路 迷路
但这也挺好的 这为我们的旅程添加了很多很搞笑的回忆~~
再多一个月 我们大家就要各奔西东了
 所以大家一起好好珍惜接下来得来不易的相聚 旅行吧!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还是会到处乱跑乱玩!
热血的青春 还在燃烧着!!呜呼~~~~~~~



旅程仍然持续着........=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