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Vlll 。进击环球影城大冒险!

8月20日                  星期二                  阴

在这之前原本维特林兄弟和我一直很一头热的在计划着长达一个星期的台湾
可是就是因为那该死扭扭捏捏犹豫不决的周义胜 搞得最后 便宜机票的优惠都过去了!
所以为了弥补我空洞又受伤的心灵 突然有人提议说要去UNIVERSAL一日游~其实我是很希望能够来个新加坡多日游的 毕竟这应该是大学开学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了吧
我想去看鱼尾狮 还有那个我超级无敌羡慕的圣淘沙水族馆还有很多很多地方!
可是到了最后视乎大家都不怎么有兴趣 只好跟着他们的计划吧...

继上一次的泰国之旅 度过了许久我尘封已久的护照又能再一次重见光明了!哈哈哈
也是再一次的天还没亮 我就带着疲惫的身躯起床准备出门去啦 就在前一天的晚上我看了我最爱的也是最新一期的RunningMan到差不多3.00a.m.才舍得睡觉去
(周一情侣实在太甜蜜了!超级羡慕!快点在一起吧!粉丝心态!哈哈哈)
为了赶七点的巴士 我们这七人六点半就在麦当当集合顺便吃个早餐
大家一起吃着早餐一边很兴奋的在讨论接下来的UNIVERSAL之旅!
聊着聊着视乎大家都不想带着累赘的背包可是又听说会被弄湿 很纠结的讨论着
就在最后大家一致的讨论结果 把所有东西都塞进义胜周猪猪 邹的背包里!

可能是太早起床大家都很累的关系 一上车大家很自动的就直接倒成一排了...
经过了好久的车程 终于来到了新加坡!澎湃的心开始在燃烧了~迫不及待!
传说中已久的大地球 今天终于让我遇见你了!哇哈哈哈哈 UNIVERSAL 我来啦!哇哈哈
终于来到Universal里面了!好期待~!
由于是一日游的关系 导游也规定了5.15p.m.要回去集合因为巴士 5.30p.m.就会走车了
所以大家每个人都很迫不及待的开始想玩里面所有的设施不想浪费一分一秒!
拿着老早就准备好的地图 我们的Universal Studio大冒险开始展开了!
我的前脚还一踏进去入口就被里面所有的装潢摆设一切都被吸引得发愣了!我想跟每一样东西都拍照片~~!里面也很用心的有工作人员穿着很酷的衣服让游客拍照~可是他们要赶时间我只能眼睁睁跟这一切擦身而过!T……T 你们大家别那么赶好吗?!我真的很想拍照~~
极度渴望拍照的我 就在任何设施的空挡时间就拿出相机来拍照啦!控制不了拍照欲!哇哈哈哈
拿着地图的猪猪 邹一直很迫不及待的想去玩Transformer!我们大家会选在星期二就是为了避免了来到这儿会浪费钱和时间都花在排队上可是怎知道来到了Transformer这儿还是塞得满满的!排队的沿途上都是transformer相关做到很精致的设计 排着在长长的队伍中 有好几度我们都怀疑这里到底是不是来到了Transformer展览馆 因为怎么都看不到任何设施!人龙太长了!
排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Transformer设施!听说这个很酷!果然一坐上的那一刻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里面所有的3D效果和特效都是一级棒的!跟普通的云霄飞车多了很多分的新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但就是爽!我跟BumberBee一起做任务也!哇哈哈 

不浪费时间的直接往下一个The MUMMY奔跑去!
The Mummy入口的这两尊大大的雕像 太酷了!



一走进入口了里面所有的设计装潢再一次让我为之一亮!里面的灯光和背景音乐害我走进去都开始有点怕怕的感觉!赶时间不管什么就我们一直往前跑!哇哈哈 很幸运的是The Mummy里面没什么人 大概是每个人走到入口都被里面的阴深给吓跑了!我们是勇敢的冒险家!看着电视里的简介 又是云霄飞车 看了都让我莫名的紧张起来了!虽然说这儿和Transformer都是云霄飞车可是这两个的体验真是很不一样很特别!The Mummy太刺激了!



接下来就是传说中可能会玩到全是湿透的Jurassic Park!这里的人潮也不是开玩笑的长!可以说这儿是我们花了最长时间等待的设施!等了不知好久好久 终于让我们看到了游乐设施了!从里面走出来的人 有好几个都是全身湿透的!我们也突然开始紧张起来了~~还有冲动要去买那个新币$3的雨衣!轮到我们的时候 决定命运的时刻到来了.....大家都坐在认为不可能会弄湿的位子 很开心的我 义胜 周 猪猪 邹各自抢到了中间的位子还很开心的一起击掌...但大家都没想到的 命运之神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切!尽请期待吧!哇哈哈哈
沿路上我们做的圆船就随波逐流的一直在打转 我们也很紧张不知哪个位子到最后会中水!而且在过程中时不时会有水冲进来!就在最后的一个黑暗的路口时突然门打开了!我们的船就从天而降正刚好很幸运的周义胜背对着的位子直接下水!原以为最幸运的我们三人到最后却变成了最可怜的一个!他全身都被水弄得湿透了!我和猪猪邹是里面笑得最开心的!
大家都被弄得全身湿湿的尤其是咱们最幸运的义胜周兄弟!哈哈哈
最后就当大家所有人都玩累了的时候 我们再一次又回到了原点 可是这才发现这间不起眼的Lights Camera Action...原本还蛮不想进去的因为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哪知道我们还一进去排队不久就开始一窝蜂的人潮全涌进来了!
一进到里面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介绍电影制作的地方 突然间也莫名的开始兴奋起来了 尤其是当看到影片里的人说到:“让大家体验电影里六级台风的魔力吧!” 我们就安排走进一间摄影棚里...里面所有的电影特效 打雷声 刮风任何任何的东西都太惊人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特地把这一切拍起来的原因!
小插曲:我们被安排在了最前面的一排 就在最后突然屋顶上的大道具掉进了水里 水花就这样又再一次的全力击中了我可怜的义胜周兄弟!再一次的差不多快干的衣服裤子再一次的湿透了!兄弟 你真是太幸运了!哈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酷的神奇地方!非常值得去见识一下!LIKE!
就在大家几乎把所有娱乐设施都玩完了一轮 大家也很累不想再玩任何刺激的东西时...压抑已久的拍照欲已经不能再压抑了!我开始召集了大家陪着我到处拍照去!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拍到了很多很多很帅气的照片!我终于可以放松了!目的达成!哇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飞快!时间差不多已经快要到了集合时间...
不浪费时间的我们快速奔去外面这个传说中的大地球开始大拍特拍!都怪刚才一来时这里太多人潮了 害我没得能拍得尽兴!哈哈哈
我们是国旗兄弟!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有冲动想拉拢大家多住在这儿多一天等明天才回家去的!因为才来这儿玩没到几个小时真是太不吞不了这口气了!至少也让我体验一下Universal Studio的夜景也好~~我还没玩够啦~~不想那么快离开新加坡.....
就这样带着很多的不甘愿同时也很疲累的身躯上巴士往回家的路上驶去啦.......

UNIVERSAL STUDIO今天终于让我来征服你了!哇哈哈哈
今天的一日游玩得真的很开心 也打开了眼界 原本对这儿一直觉得没什么好玩的怀疑 
就犹如爱冰小姐所说的只是一踏入门口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经值得了!Universal Studio我下次还会再来的!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我到时会再来拍更多更多的照片的!你等着我!哇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很残酷的...这次的新加坡一日游视乎已经是我这个NonStop假期之旅的最后一站...
大学开学已经近在咫尺了...我在大学开学之前还有机会可以再次去旅行吗?
未来,我们谁都不能预知 谁也不能保证...
就让我们一起尽请期待吧!=目

旅程仍然持续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