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人生中的第一次 MUET Test

3/3/12
学了十九年的英文...
在今天只能做出一个总结就是彻底宣告失败了... @@
残念!!!

SPEAKING
这次比我预期想象的表现来得好!觉得自己在SPEAKING应该会拿不错高的分数 =]
很感谢在SPEAKING时,有猪猪同学一直在帮忙撑场不然场面一定超尴尬的 ==
也要非常感谢我班上的两位印度朋友 卡地 & 山贼
他们两个成为我很好的说英文对象..
我也常常成为山贼同学的华文翻译机~哈哈
在班上时常跟他们说英文的关系 也让我的英文发音和说话变得更有自信 =]
比起以前那个讲完全嘴里说不出任何英文的我 比起来 真是进步超多了!!哈哈


READING
从以前到现在都习惯的45题Objective 也是占MUET里面的最高分的一项
可以说是最简单也是最难得一项!!!!!!
在这次的READING我有两篇文章完全看不懂~~
就只能靠运气帮忙作答了...MUET老师说过在READING至少要score 3+或40以上...
但对于本人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如果对超过一半就好偷笑了@@

WRITING
除了SPEAKING以外最让人紧张担心的一项....
一拿到考卷 第一个举动就是往长篇作文的题目望去...
只看见题目是"EDU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for development of a country" 顿时脑袋只剩一片空白!我惨了!!!
焦虑的我只能不断的用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
天啊~老天爷~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这也成为我人生中最煎熬的一个小时半...
整个人完全不知所措不懂能写些舍什么...就只好乱写一通...
我甚至不敢重新检查自己写的作文 因为我自己也完全看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
这时脑中只浮现一个字!!!T.T

LISTENING
果然还是老样子...不管是做了多少次的练习
结果还是一样 听完第一次的反应一定是...
har~~~~完了?!我什么都没听到....超茫然的 @@
只好等待着第二次的重复 全神贯注聆听收音机的试题....
到最后还是一样· 什么都听不到...
所以对于我的LISTENING 我早已抱着死心的心态来面对了~ =]


每次只要一考完一张纸
走出考场都能看见身边的人跟自己的表情是一样的~哈哈
而且也会突然有种觉得自己会要重考的预感 ==
我真的不想再考MUET了啦~~

整个人超压力的...
老天爷啊~~保佑保佑一下 给我一个最低的Band 4!!


现在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中..........

3 comments:

Kswhhe said...

可以知道你writing最後拿了多少分嗎
因為我今天也是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 完全沒有idea😭才寫了100個字

Ah Kiam Ng said...

到最后用尽全力只拿到了 BAND 3...哈哈
一晃神 这已经是七年前的post..
给你和七年前自己的一句话
只要不怕失误的多听多说多写,回头来你必然会感激曾经那个努力的自己...
你也加油!

Unknown said...

我muet拿了band 2,在考虑着不懂要不要重考,重考又换了新format,在加上没什么动力想考,不懂要怎样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