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回不去的小时候...='[

 
今天补习时 听到老师说起自己在中国旅行的经验...
我突然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我家里的传统都是新年期间 老爸老妈都会出国旅行走走
以前的我老爱跟着他们到世界各地到处旅行 中国 台湾 泰国 新加坡.....

有一年...我一个人也跟着他们两老去了一趟中国...
( 顺便一提我是家中的老幺 =] )
还记得那时的我超级爱粘着爸妈~无论我爸妈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最让我难忘的是...
有一晚 老爸老妈带着我走出旅店到附近的大街上走走逛逛..
我就左手牵着爸爸 右手牵着妈妈 在街上大步大步的走着...
虽然四周的温度是10多度...但手和心都是暖暖的 =3
( 那时候的我 都不知道这可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

不知从何时起 不知不觉我开始慢慢长大了....
觉得陪老爸老妈去旅行很像一颗大电灯泡~
所以每当农历新年 我开始都跟朋友一起过新年~
而且 身边的朋友也开始越来越多
我的重心也慢慢的转移到了朋友身上...
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身边的好兄弟好朋友身上...
虽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可是见面的时间却不及跟朋友相处的时间...
我也已经忘了最后一次牵我老爸老妈的手是几时了~~~ ='[

有时候....我...
真的羡慕起小时候的自己...
羡慕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总爱粘着老爸老妈~
其实当个爸妈心目中的长不大的小孩 也没什么不好的~ =]

突然好想好想自己能回到小时候能和老爸老妈一起出远门 一起走走 每天对他们撒娇.........
好想....好想...我真的....好想...

有时候 ,简单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