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再见 二月,欢迎 三月 =')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就这样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二月份就不知不觉的来的尾声了~
再过不到几个小时又是三月份来临了...

三月份的开始 尽然是MUET Test 在张开双手地在迎接我们这群中六生的到来
真的老天 阿公 阿麽 保佑啦~只要给我一个Low Band 4 
我就心满意足了~~~保佑保佑~~
我不想再考多一次!!!加油加油!!!

接着下来就是久违的小考 = =
虽然说是只有那区区四颗Subject 但是却是 S 死人的难
就算是感觉起来最简单的数学 也是能够让人发疯的科目 ==
BIO CHE MATH PA 
我要征服你们!!!杀你们个片甲不留!!啊~!!!哈哈哈哈哈哈
全科及格的目标前进!!哈哈
这也意味着 我又要静静坐着为考试准备读书了~
听到读书 就是想睡觉!!
如果没读书又会有种莫名的罪恶感 超无奈的~!@@

一考完试还没来得及放空自己 就要准备去学校的Camp了~~
也不知道这次去Camp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次的camp虽然是出远门去海边..可是......
我在学校两个最最最好的死党 周 义胜 要陪他久久回来一次的女朋友 拍拖
再加上 维特 林 完全没有原因的不去 LL 的关系...只剩我一个人了..
所以也没有很期待很开心的感觉...
我不想FOREVER ALONE啦~@@

haiz~~真是有点不想三月份的到来...无奈~~~
我也只能希望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 好的事情发生吧 =]

Goodbye FEBRUARY Hello M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