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假期来临!!=]

学校假期开始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就代表 没有书本! 没有考试!没有上课!没有烦恼!不用读书!不用早起
取而代之的只有   还是  !!太棒了!哈哈哈
可能是最近考试的关系 现在终于有个九天的假期可以
让自己的大脑和身体好好休息 度个假咯~=]

假期的一开始就是由我学校MPP所办的三天两夜 露营打头阵!
 地点是位于柔佛州沿海的某个海边...听说是悠悠的蓝天,清澈的海水[但愿如此啦 @@..]
可是距离这个camp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 也还是没能激起我度假的冲动 ==
我甚至连行李都还没动到...
Haiz~~~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现在的我也只能期待明天一早起床 到了那里后 身体自然会ON HOLIDAY MOOD!!
由于是学校的camp 所以膝盖以上的短裤统统被禁止 还被限定要穿长裤
这就是我最讨厌学校camp的原因...超不喜欢这种被拘束的感觉 @@
去海边嘛~本来就是该让自己穿的凉凉的嘛!这才叫度假嘛~!哈哈
只希望自己到时会尽情玩得开心点吧~好好享受这三天两夜的度假吧~~也~~~~@@

也祝各位假期快乐吧  尽情的宠宠自己吧~=]

---------------------------------------------------------------------------------------------------------------------

选择...
每次遇到必须抉择某些事情时
自己总是不能做决定 我老爱问身边的人充当我的军师帮我决定..
也是因为这样来是被挨骂...有时也由于我的犹豫不决也照成了生命中很多的遗憾和后悔...
今天老爸老妈问我在今年的七月份要不要一起去英国出席我老姐的毕业典礼
一共是十天....一听到就超级诱人的..可是我却不能第一时间就答应 只是说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一下...
现在的我不断的在 不要之间徘徊~
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是在犹豫些什么...就总是不能果断的做出一个决定来!!

天啊~~这真是超级无敌坏习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