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放榜 回忆

21/3
今天是SPM 2011的放榜日
我 义胜 维特 猪猪 特地ponteng去dewan抽抽热闹
顺便关心一下学弟们的成绩(纯粹只是鸡婆罢了~哈哈)

学校还是老样子 节目的行程十年如一日....
那些副校长总会说些有的没的 接着就会公布这届的成绩比往年的好
及格率100%.....台下的每个人都一起欢呼大叫~!这一幕总是最振奋人心的~
接下来就是老样子 一个一个念全A的考生上台拿成绩...
今年我们学校有20个考生拿全A...多数的平时成绩表现不错的都败在华文脚下...
华文啊华文~~真是不拿又不行 拿了又让人头大的一颗...@@
拿完成绩后 欢喜 有人~
有的人马上打电话报备...有的人满心欢喜...有的人眼泛泪光...有的人围着老师致谢..

这一切的感觉好熟悉 感触也特别多 就像历史重演一样...
当下的我超级还念 我中学生涯的每一个...=]
去年的今天就是我们 5 JATI 最 最 最光荣的时刻~!哈哈
现在的我们已经各奔东西往自己的梦想迈进~!加油 兄弟们 ^^
脑中不断浮现着去年正兴奋开心迫不及待拿着成绩的我们!
回想起那时兄弟同学们发自内心为自己开心的掌声和尖叫声 真的是让人永生难忘 =]
那美妙清晰的旋律依然停留在脑中回荡着~~
兄弟 朋友们 经过了一年的磨练...你们已经接近你们的梦想了吗~?=]

满意自己成绩的可喜可贺..
恭喜你们为你们梦想跃进一大步...剩下来的就要好好靠自己努力了 =]
不满意自己成绩的就别灰心..
成绩真的不代表一切...
成绩只是一张船票 它不能保证你能有很好的未来 它只是让你能去更远的地方...^^
加油 各位~!你们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经过了今天也顿时也让我有点小醒悟
现在应该是时候要好好为自己的STPM下点功夫了..
希望明年STPM放榜时 我是能很开心的笑着拿成绩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