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愉快的返校记 =]

既上次去Tanjung Labuh的project过后...
就在上个礼拜~
这次就到超级无聊的一系列的SOIL project @@
连续四天都要特地跑去学校做 Experiment
放假还要回学校 @@
最闷的part就是每天要重复做同样的步骤==
破坏我美妙的早晨!!!
我的自然醒!!!T.T

我们班还蛮有默契的
没想到一去到学校竟然看到班上每个人都在实验室
真是不约而同都选这个礼拜要做这个project

又是要静静的做experiment~闷死了 ==
当然我不可能坐在那里安安分分做experiment啦!
我肯定是到处乱乱跑 跟同学一起聊天 八卦 玩!!XD
幸好我有一个最能干的猪猪组长啦!哈哈
我才能放心的玩...他也总是能谅解我!!哈哈

当然又是我这个超级热闹的人
来炒热整个BIO LAB死气沉沉的气氛啦
炒热气氛最快的方法当然是拍照啦!!哈哈

很专业的是不是?请叫我捕虫达人!!!XD


自己拍当然不过瘾...
我就抓每个人过来陪我拍照!!
PARTY ROCK!!!!! =]
虽然也只有少数的人配合我 @@
但是 好过 没有!!XD
很美吧!!他们每个都欠我五块钱!!拍一张照片五块!!XD 
  我们班的美女 不用看镜头 或 怎么闪 都是那么美丽!!!!哈哈XD 

可以跟 全HS最美的 top 20的美少女合照...真是我的荣幸!!XD
很热闹吧~XD

原本以为做这个project会闷到爆!!
没想到我们班每个人都一起做~
我和那些亲爱的同学们一边做experiment一边一起玩!!XD
这种经验和感觉都超棒的!^^
越来越喜欢我们的班了 =]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开学见 ^^
一起享受假期生活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