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天使 vs 恶魔

 天使   和    恶魔 
之间的差别
往往都是恶魔总是能过得比天使来得洒脱吧
 “ 好人有好报 ” 
这种说法有多少的例子在这显示生活中兑现过..
应该少之又少吧 =[
有时候真的多希望自己能像个恶魔
能够毫不犹豫
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 
只做我想做的事
或许这样一来我的人生
可能过得比现在来得幸福得多很多!
但是 
很抱歉!要我做坏人!我真的办不到!!
我不能说自己是个无责不扣的好人
只能说我是个不能允许自己做坏事的凡人..
即使做坏事再怎么诱人,我总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或许 我天生就不是个当 坏人 的料

每次只要做出任何伤害到别人的事
心里总是会有莫名的罪恶感
当默默自己一个人时,我会不断地骂自己...
我不敢得罪任何人 也不想惹任何人生气

所以 每次我宁愿被别人骂到狗血领头
我也不愿意回嘴...
我不喜欢吵架 也不喜欢起冲突
我更不喜欢被别人讨厌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别人用怎样的眼光看待我~
 可是 往往做好事 吃亏的到最后都是自己='[
但是 要我看到别人痛苦 我真的也做不到 @@
无奈啊~

无论如何...
恶魔 对不起!你从来就不属于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天使~请你多多眷顾我,别让我有对你失望的一天,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