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KL之旅!第一天 =)

八点的巴士准时出发...
我  义胜周  维特林  佳恬黄  十粒蛋
我们五个人就这样往我们的目的地 KL 前进啦!!!wohoo~~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根本都没mood 睡觉~

一到KL bus stand...
哇~我们这几个简直好像乡巴佬第一次到大城市一样 XD
这是我第一次去到最新的BUS STAND....那里是S的高级 就像他们所说的像飞机场一样!赞!
可是一到那里才发现没人带相机 心情突然down到谷底
没相机 就感觉旅行没什么意义了!!!!相机很重要!!!T.T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LRT
整个人超亢奋的!超期待的!
怎么知道一上去才知道 OMG !是S的多人 比平常BP的公车还要挤!!!
但是过后坐久了就没什么感觉了 @@

第一站Mid Valley开始我们这次KL之旅的主要目的 SHOPPING~
就除了逛街还是逛街就省略过.....
FORWARD >>>>>
当我们逛累了就去SNOWFLAKE 吃冰~ 
吃第一口 突然就涌上了一种 幸福的感觉yeah~ =3

吃完冰我们就去Mid Valley的广场拍照~
我们在那儿整整逛勒整9个小时 累惨了 我们的双脚差点就要失去知觉了~

晚上的时候 佳恬就带我们去我们旅店附近茨场街的档口吃她所谓非常好吃的牛肉面~
可惜的是我对牛肉的坚持!所以只能挨饿的看着他们吃 @@
我一嗅带牛肉的味道 突然有种想吐的冲动~
可恶的死维特 还故意一直在我面前一直诱惑我 一直重复 “要吃一口吗?很好吃勒~”
他还不知道我已经跟义胜已经策划好晚上要整死他的计划!!
尽情期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间充满我们满满回忆的厕所 XD
过后我们就去旅店休息~~
我们一走进房间 整个人傻眼 @@
浴室竟然是半透明 的!!
所以在外面仿佛可以看见浴室里的一举一动
更可怕的是门不可以锁!!!天啊!!!
而且房间住的又是我 义胜周 还有 维特林!!
我昏 有种想死的感觉 T.T
就在晚上时候 我的计划准备开始!!!!
维特林 被我们整到半死!!
(剩下的就让各位保留想像的空间 XD)
我只能透露真是个激情的夜晚啊!!哈哈哈哈哈






精彩的一天就那么过去啦~~~期待明天的到来 XD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