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热血狂奔 之 商场躲猫猫!XD

11月5日                               星期一                                           雨

亲爱的日记...好久没好好写下我美好的青春热血日记啦~
今天真是个热血又美好的一晚...就让我来向大家分享一下吧....故事是从.......
义胜 周,维特 林,死比格 李,莱蒂 陈 睡停 郑 我们一行人到了BP mall走走一趟顺便买了些他们需要的杂物..
这次出门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要帮一个学校的朋友在12点帮她庆祝生日给她个惊喜
看看时间 离12点正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正好其他的店家都已经准备打烊了
也正当他们正在疑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时...
我看着PACIFIC的商场的大门都还亮着 就突然灵光一动提议再一次玩 “ 商场躲猫猫
一提起这个每个人的眼神似乎都活过来了一样~哈哈哈哈
我们在carrefour的第一次商场躲猫猫 !真是个刺激又美好的回忆 XD
只是和上次的不同因为这次的是升级版的 商场躲猫猫 哈哈
或许是近期追了太多韩国爆红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关系 想玩游戏想上瘾了~哈哈
只能说RUNNINGMAN真是一看了一集就会爱不释手!真的不夸张!哈哈哈哈
RUNNINGMAN 超好看 超爆笑的!好没看的你 马上行动吧!=]
所以我们这一行人就一开始就由猜拳分组 就在老天爷的巧妙的安排下
尽然形成了 女生组合 对抗 男生组合 的局面~哈哈
追击对由女生组 莱蒂 陈 睡停 郑
任务对则由我们三个矫健的男子组 死比格 李,义胜 周当然还有啦!
而由于维特 林 体力有限的关系 他自愿成为PD 负责计算时间等等的杂事...

由于这是我们一时兴起想玩游戏 所以游戏规则有些简单了点
就是任务对必须在15分钟之内避开追击对的补抓的人并且存活下来 且算完成任务
相反的 追击对须在15分钟之内逮着所有任务对的人即可获胜....
到最后输的那一方将要承受请客油条为惩罚!哈哈哈哈
为了油条 我一定会好好地干的!XD

就这样当我把游戏规则说明后 15分钟计时马上开始
就在追击对倒数 20秒的 同时 我们这三个大男人就这样热血的在商场开始玩起了躲猫猫
看似简单的任务 当真正玩起来可是累到要人命啊~
游戏开始时 心里会有种莫名的紧张感  我那敏锐的神经系统会不知觉一直让我东张西望...
我要成为游戏中的英雄!!热血沸腾吧!!一定要生存到最后!哈哈 
真的不夸张 就像电视上演的一样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卖命的在奔跑着 无论是追的还是被追的
几乎在商场里的每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身上!
人生就是要做些轰轰烈烈疯狂热血的事!将来老了才不会留下任何遗憾嘛~~
爽啊!!!尽情挥洒汗水吧~~~XD
但是玩的时候感觉真的是超刺激的说~~一个字 !!哈哈 
因为里面都是冷气的关系 再加上一直奔跑着 我的肺呼吸的都是冷气 
当时的我感觉都我的肺快冻起来一样~~

可是就在游戏进行差不多三分钟后左右 远处看着周 义胜还像正毫不在乎的闲逛着
我这才知道他已经中了那追击对两个妖女的美人计 就被她们联手逮个正着了@@
真是太令人失望的结果了...现在一切的重担只好由死比格 李来扛了!
胜负欲极强的我们两人一定要获胜!哈哈哈哈哈

就在距离任务结束时间只剩下最后五分钟的关键时刻
该死的周 义胜还有维特 林竟然在最后倒戈相向 尽然帮起了他们追击对的人来抓我们
就在我在奋力的躲避他们两个时 碰巧的就在某个转弯处遇到了 睡停 郑
但这没什么好担心的 因为睡停 郑 杀伤力0%
因为她怎样都不可能追得到俗称飞毛腿的我!哈哈
正当我开始卸下心防时 就再另一个转弯处又遇到了 莱蒂 陈
当时的我真的快疯掉了连续被三个人追着跑来现在又来多一个
而且这个的杀伤力比另一个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 莱蒂 陈 杀伤力70%~
我有好几次都被她的死缠烂打追得我精神恍惚的 @@
遇到人第一个动作当然就是往前狂奔啦!!冲啊!!我要活下来!

就在他们逮着筋疲力尽的我同时 15分钟也结束啦!!
幸好我牺牲了自己 拖延了些时间可以让咱们任务对的最后一员 死比格 李 可以生存下来!
所以这一次的升级版商场躲猫猫任务对 V.S. 追击对
就是由我们追击对大获全胜!!哈哈哈哈哈 在会都我们任务对以最沸腾的情绪来个胜利的欢呼 接着就往我们的最后场所去啦...
 三村油条享用胜利的果实啦!哈哈
精疲力尽后在我们任务场所拍照留念 XD
经过这一次的实验 都获得每个人的热烈回应 几乎每个人都玩得很享受 很开心热血
这让我顿时觉得无比的骄傲和满足感!!XD
好吧 既然这样!
下一次 让我在plan更好玩更刺激的任务和游戏细节 我们再一起玩吧!哈哈哈哈
兄弟们,咱们一起热血的狂奔吧~~XD
商场躲猫猫 真是大好玩!!!XD
青春就是应该尽情的挥霍 别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热血的狂奔吧~~!!

3 comments:

Johanna said...

喂你没声明说你死在我手里耶!!
这个很重要的!!哈哈啊
然后名字是这样写的:莱谛陈=]

Ah Kiam Ng said...

男生最在乎的就是面子问题!不可以让别人知道我死在一个女生之手!!!太没面子了 XP
哈哈哈哈哈哈

Johanna said...

哈哈很好的 那你就期待我的部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