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提早的生日祝福

11月2日         星期六            晴

或许在这之前 今天这个日子对我来说也不就是那365又四分之一 平凡的那么其中一天罢了.......
可是......就在今年有个特别的女孩儿走进了我的人生故事里 也赋予了往后今天的意义!
别误会 这个女孩儿 不是我的女朋友 !!她只是我的超级室友绿 小姐 的生日啦!
[说老实话其实她像男的多一点~哈哈]
只可惜我们没能亲自帮她庆生 但是想必现在的她应该也很开心的跟自己的老友们团聚了吧

所以为了表示身为室友诚意的我们 早就在她要提早回家乡帮她娘亲庆生的前一天 
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个惊喜庆生!就像平常一样很悠闲的提议起要一起去秘密食谱高茶去
点好了所有的蛋糕 我偷偷的跑去找waiter要求他把红绿点的蛋糕最后才端出来 
然后还要放上生日快乐的装饰..我就连同维特林&慧君 借着拍照就负责转移她的注意...
一切进展的很顺利 蛋糕一出 生日快乐歌启奏~!
只看见一个受宠若惊 完全是少女惊喜的表情!脸上只写着非常满足!



就在还钱的时候 经典的抢着结账的老掉牙戏码又再度上演了!两个人在counter那儿大喊大叫 仿佛好像现场完全没人一样!两人轮流对着收银员喊 “不要收他的钱!我来还~!(再加上几声怒吼~~)” 他们两完全是全场的焦点! 远远看着这一幕的我和维特林尴尬的看着这一幕傻傻的大笑着!真是太丢脸了!最后虽然还是我们把钱给付了,可是红绿还是不死心!生气的走回座位然后又在上演把钱推来推去 塞来塞去的续集!哈哈哈

我长胡子了!哈哈哈哈 [请无视我的头发!]
缘分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我这辈子应该没想到一群出生在马来西亚最南端的我 尽然能够认识到一个从马来西亚最北端的朋友...而且还那么有默契的 变成了室友 甚至到现在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

很抱歉!不够steady的我 错过了19年的对你说“生日快乐”的机会!
但 没关系!我敢向你保证接下来的任何一个生日快乐 我绝不错过 一个都不会!
谢谢你一直以来就那么真诚 那么steady的对待我们~!
但 请别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祝:
超级无敌 STEADY 叽叽咋咋不停的超级三八室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