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时间都停了,大家都回来了~

11月11日         星期一             晴

老话一句: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一眨眼咻的就过去啦!
就在这个纷纷都回到了石头城啦!两个月不见的各位 PARTY TIME!
上了大学后 才能深深体会到公假的魅力!终于可以看到朝思暮想的各位啦!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

是时候来记录一下我在这假期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见了些谁.....
一回到家的第一天晚上已经迫不及待的我约好了我那超级无敌爱act cute的周义胜
还有天天见面看到都快吐的维特林!约定好的两个月,客 再度合体啦!哈哈
 三个好久不见的好兄弟坐在熟悉的地方 眼看着熟悉的身影 吃着熟悉的味道~~
这时候才终于深刻体会 石头城 我真的回来啦!XD
长夜漫漫 三个人不停地聊着天 好久没好好在一起说说话了!有你们在 真好啊!=目
----------------------------------------------------------------------------------------------------------

说到聚会嘛~不得不赞叹这群一起度过我中学时光的JATI兄弟们的感情!哈哈哈
就在假期还没来临前 每个人都已经兴奋得不得了 狂在脸书上讨论何时聚会打球的事儿



等到大家都已经回到了石头城 PARTY TIME!
平时在脸书上已经不错热闹的JATI Bros群组几乎间每天都有人在问要不要...喝茶 打球 看电影!
还记得第一天出门的晚上 几乎可以说是全员到齐~那么多JATI兄弟齐聚一堂的画面的确很珍贵!这也可以证明大家都挺珍惜这段兄弟情的 =] 大家还是老样子 只要一聚在一起就开始talk cock不停了 UPDATED 其他兄弟们一大堆各自在大学生活上遇到的趣事 和 奇奇怪怪的人类事迹...桌上都被满满的大笑声给填满了!多么美好的晚上 害我都不舍得回家了!
就在隔天他们也约了一同去看 雷神2 好久没跟他们一起看戏了...以后要大家一起看电影应该也是件很难得事了吧~~



挥洒汗水的感觉真是超级无敌爽的!认真算起来自己也很久没做运动了!除了在大学宿舍游泳以外 我差点都忘了流汗是件那么幸福的事!哇哈哈哈哈
我跟这群兄弟最热爱的运动:羽毛球!!!
就在这短短的一星期假期 他们似乎是中邪了一样 时隔一两天就约打羽球.....在一星期内 我就打了三次!这是太夸张了~!但是 这就是爽!哇哈哈哈


就在咱们的郑凯升兄弟隔天将要回去MMU的前一晚 偶然的我们又再一次jio出门喝茶了!这个晚上非常的特别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因为其他的兄弟们都有其他的约了 可是没关系!就在那晚我们聊的话题刚刚好就是越少人知道越好的!哇哈哈哈哈 兄弟记得自己所发过的誓言!我们都会尽请期待的!哇哈哈哈
-----------------------------------------------------------------------------------------------------------

好久不见来自沙巴沙捞越遥远国度的陈慧雯老同学 & 陈来滴 部落友
这两位都是几百年不见应该都是躲在树林偷偷修炼的怪物!哇哈哈哈
这两个可怜的家伙不能爽爽就回到石头城 只能久久才可以回来一次~
------------------------------------------------------------------------------------------------------------
最后就轮到了这群总是大吵大闹 认识了几百年 曾经陪我一起挥洒热血青春的兄弟姐妹们!
这次的聚会要从满地刘不知吃错了什么药 到处翻旧照片然后狂like和comment....
莫名其妙的都统统跑出来啦!!!就引起了一股每个在照片里头的人儿都纷纷开始和热烈的讨论过去的回忆!有你们一起的疯狂青春 我是个幸运的人类!=目
一直都很引以为傲的关系 不在乎性别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真的很感谢有青团运这个大家庭
可以让我认识这群疯狂超级好的兄弟姐妹们~!很怀念那些一起熬夜开会 想团康 办camp
一起在搞活动时 所有快乐点点滴滴 骄傲的时刻 一起熬过低潮的泪水 都是和你们一起的记忆
相信我们一定会一直这样好下去的!让大家都羡慕我们吧!
------------------------------------------------------------------------------------------------------------
就在大家都在纷纷回到大学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早上 李两趴 特地驾车来到我家门口
载我们一伙人一起到华中的义卖会去啦!顺便去看看那些读华中的家人们凑凑热闹去~~
而且更开心的事还有可以尽情挥霍免费的股本!要买什么都可以!哇哈哈哈
我在那儿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

离别是为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各位 我们两个月后的农历新年见啦!!!
PARTY TIME 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