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同一屋檐下 ^—^

10月30日          星期二              雨

就在上一篇的部落格分享了我在这大学第一学期的点点滴滴...可是说到了大学生活!
怎么能够少得了每天都跟我朝夕相对亲爱的室友们呢!我特地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篇
可以几乎是说我美好的大学生活有大部分都是有他们一同参与的!
江!江!江!江!这就是我们难得的全家福啦!





有一件我觉得很幸运跟很多人不一样的是几乎在这里的室友都是早午晚餐自己吃自己的 都是很少跟其他人互动的....可是我们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早午晚餐都是全家出动的!即使肚子再饿都要等到全部人都到齐了才出门吃饭的!所以每天等下要吃什么就是我们最头大的问题!哇哈哈哈 有一次我们很kit的走了很远的路途特地去到一个mamak吃roti!然后回程就经过baskin robin 女人啊~就是抵挡不了甜食!就凭这一股劲儿我们就直接走到了里头试了很久就叫了两大球一起共度甜甜的漫长夜晚~哈哈



还有一个我觉得很多人都会很羡慕很嫉妒的一点就是....我们这群很kit的室友每天晚上都不想睡觉 所以都会找一大堆电影或任何好看的节目 有时甚至还会变成固定的节目像每个星期一晚上当然我们都很爱每期最新的RunningMan!不然就是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我们都会说好先下载 然后晚上准时做完功课就带着各自房间的枕头抱枕来到我们房间 准时放映!哈哈哈哈 每晚我们的房间就好像变成电影院一样 我们把灯关掉 所有人挤在我的双人床上一起看着那电脑小小的荧幕一起大笑的感觉 真是他爸的超级温馨啊!哇哈哈










就在中秋节的时候...我们都没办法回家乡去 所以就在之前约定好要各自从家里带月饼回来 我们自己在这里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月光晚会!哈哈哈 我原本是说要带灯笼来一起玩的 可是他们都说太神经了!到最后后悔到半死也是他们~~因为楼下到处都是人在提灯笼到处走~~哈哈 因为我们带来的月饼真是多到太夸张了....所以幸好我特地带来了扑克牌就一起玩了一系列扑克游戏像抽大小 鬼牌 心脏病...还泡了一大壶的茶...整间房子都是大喊大叫和疯狂不断地笑声~ 
即使人在异乡能够跟这群像家人的室友一起度过也挺温暖的!有你们在真好啊!=目






值得称赞我那来之吉打超steady的红绿室友的一点就是.....她特地从家里带来了一大堆她娘亲精心准备的食材 所以很多时候当我们吃腻了外头的食物 晚餐家里的两个女人 红绿 和 慧君 就会趁我们还在休息的时候 就会煮好一整桌的好料在餐桌上等我们!哇~多么幸福啊!别羡慕 XD 家里女人的厨艺也不是开玩笑的! 人在外头还能吃到家常菜~~好幸福!哈哈 感谢着两位劳苦功高的女人 还有 红绿的娘亲的好料!kamshahamida!!!XD



有时学校的活动 我们四个肯定会全家出动一起出席!说了那么多其实可以说是去到那儿都黏在一起!哈哈哈 我们四个会坐在一起然后很悠闲的参加活动 还会时不时的一起讨论关于表演的东西 讨论帅哥美女之类的!哈哈 永远都不会孤零零的出席这些活动!



有时全家人都很得空的时候 我们也会jio一起出去学校外头的MCD吃麦当当早餐去!悠闲的早晨只属于我们这一家人!哈哈哈
如果偶尔读书读到很累了...我们也会很kit的约好去shopping逛街去!在KL读书的生活 不就应该都是这样吗?想走就走~反正去到哪儿都是shopping centre 而且我们学校要去TBS真是很方便所以要去哪儿都很方便!哇哈哈哈
故事就暂时说到这里.....再继续说下去应该就会没完没了了!哈哈哈
很庆幸缘分让我们这一群人能够同住一个屋檐下 比起室友 我觉得我们更像是一家人
每当家里有任何人有考试 我们都会给对方写着留张字条祝他考试加油
如果肚子饿时 都会很主动的煮面或涂个面包 不然就一起动手料理东西 给大家一起吃
当有谁有不开心或心事 我们都会想办法逗他开心 不然就是 陪他一起分享
家里的房间除了睡觉以外都会打开着 好方便要找对方还会怕打扰对方
身边的朋友都会带来介绍给对方 也就因为这样我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哈哈

让我们同一屋檐下继续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吧!
家人们,我们下个学期再见面 =]

当我们住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