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槟临城下!!!(上)

11月20日            星期三               雨

就在考完final的那个星期 我们同一屋檐下很尽兴地坐在床上开始讨论起这两个月长假期计划
这也为我们接下来的槟城掀开了序幕.......
买好了车票往槟城出发去了!坐了那么久的巴士 我的屁股都快着火了 @@
终于好不容易到达了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咱们还就不见的红绿室友啦!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她也就是我们这次槟城之旅的业余导游!经过了上一次吉打之旅其实对她我也没带多少期望
相信 这会是个很个艰难一直迷路的一趟旅行.....哈哈哈哈
很热心的导游跟她的阿姨借了她旧的公寓让我们这群黄毛小子借住下来!
由于房间冷气有问题 我们四个人就决定一起挤在同一个房间睡了....
没错!我们这五天晚上就是四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卸下行李 也 整理好了自己就步行到离我们我们住的地方不远的韩国餐吃晚餐去了!
亲爱的导游大力推荐这儿很出名的韩国餐 其实也没想那么多就是肚子饿 只要是吃的都行!
请别问我为什么来槟城要吃韩国餐!请别问我!我只是跟着导游的安排!哈哈哈哈
吃完了韩国餐时间也不早了再加上坐了一整天的巴士都不能好好休息
肚子带着满满的韩国餐料理就这样一觉到天明....幸福感十足呀~~哇哈哈哈
在槟城的第一天就那么过去了....
------------------------------------------------------------------------------------------------------------
11月21日            星期四            雨

隔天一大早就被家里这两个女人叫起床说赶时间 不能耽误行程
很无奈的这次的槟城之旅我们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去哪儿都是要自己走到遥远的巴士站
咱们很卖力计划行程的红绿导游安排了她们女生最爱的血拼之旅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徘徊在
Gurney Plaza 和 Gurney Paragon 的购物中心.........
这两个女人一来到了Mall就好像被身体上某种机能自动启动了!只要一不注意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整个商场就只剩下两个被抛弃苦命落寞男人的身影.....
真是 幸福了女人辛苦了男人啊~~~

终于等到他们也逛累了 终于注意到我们这两个男人的存在 才舍得带我们去吃东西....
悠闲的下午茶~!
我们继续走到附近的新关仔角吃槟城美食去了!!!想到我都快流口水了!饿了饿了!
槟城炒果条!!!槟城LAKSA!!!呜呼~~~我快流口水了!awwwwww~~
等待着交通来临的当儿 我们这一行人就这样站在马路旁疯狂的拍照起来了!哈哈哈
回到了家里我们四个人继续坐在床上讨论明天的行程....
漫漫长夜 旅行依然持续着....
------------------------------------------------------------------------------------------------------------
11月22日       星期五           云

无意间看到LINE群组里的notification狂跳 这才发现原来很有缘地 我的青梅竹马满地刘小姐 
也是在今天和学校的朋友下来槟城玩~~缘分这种东西就是那么不可思议的!
可是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我们在通电话时才发现彼此的行程都完全搭不上来.....
协调了很久 终于说好了 隔天早上一起到我们煮那儿附近的 也很有名的 “美食之家” 吃点心去啦!
在遥远的地方 可以遇到熟悉的面孔 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拍了一张照片就跟他们道别了 因为他们正在赶着行程...非常感谢她特地等我赶过来 不好意思耽误了他们的时间...
感激不敬!=]



在美食之家的点心早餐!悠闲的早餐.....
吃完了点心后 也没来得及闲着就马上赶着搭巴士往Queensbay出发去啦
又再一次的女孩儿们最爱的SHOPPING TIME!
真是不得不赞叹 女人逛街的本领 尽然可以停留在一件同样的店里好几个小时都不出来
小弟我 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了 可是剩下来的时间还是一大把 咱们的导游也没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我们几人就这样坐在cafe里上网搜寻槟城能去景点 找到了一个挺不错的 3D 博物馆!!
其实去哪里我都没意见只要......
NO MORE SHOPPING ALLOWED!!

上网找了一些资料 搭上了去那儿的巴士....跟着指示上的地方到处问路人...
走了不久这才发现 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了我们明天要来的行程 也就是槟城现在最夯的!
PENANG STREET ART!! !!
我们这四人就好像迷途的羔羊一样 不停地在街道上穿来穿去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
我们也很幸运的莫名其妙就走到了这个 Camera Museum!!
此时的我很感叹的内心独白“ 谢天谢地!我终于有feel到自己在槟城了!哇哈哈哈

就这样接下去继续找我们的3D博物馆去 沿路上也就这样到处走走看看
传说中槟城总是大排长龙的cendol~!
槟城暴走之 特务篇!
这该死的Google Map 我们一整天都被你一直耍得团团转!真实太过分了!
最可恶的是不管我们怎么走还是找不到那个传说中3D博物馆 天色也差不多快暗了...
再一次莫名其妙的我们发现了 我青梅竹马昨天来过的胡子主题餐厅...正好我们腿也都快断了
两个女人超级无敌夸张的直接把头靠着自己的手就这样睡下去了 真的有那么放电吗?==
终于也可以让我的腿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们两个男人点了咖啡和起司蛋糕 悠闲的补充能量...
很满意的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有WIFI的地方了 我把所有的照片一起发给他们~
终于当她们都打起精神了 我们才开始继续疯狂拍照去!哇哈哈哈

Mustache Houze 的确是个挺不错的地方!哇哈哈哈
充电好后 再一次开始我们步行之旅 现在是往回家的巴士站出发去了...
发现手表上的时间已经很迟了所以更让我们着急的是怕赶不上最后的巴士 我们就完蛋了!
好不容易搭上了巴士 这才可以安心下来.....

明天终于要拍壁画去了!希望老天爷给个晴朗的天气 保佑不要像天气预报一样全天下雨!
四个人一躺在床上就这样昏睡过去了.....
晚安啦 全世界~


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