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倒数回家去!

10月29日            星期二              晴天

充实的十月份就在不停的忙碌上课 交朋友 meet老朋友 出门 活动 考试....
悄悄的就来到了十月的尾声...
应该是太懒惰而且再加上最近也似乎没什么重要的大事情发生....
就在昨天中午的1.00p.m. 我正式的结束了我在大学长达两个月的第一个学期!
我已经差不多快两个月没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我的头发长到我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动力火车,我要回家剪头发!!
我快想死我老妈每天都爱煮我爱吃的东西!
还有想念家乡石头城的美食!
最后还有想念我那一群好久不见的好兄弟们 好朋友们!
每天看着墙上满满的照片都会不知觉的卷入回忆漩涡里~~我好想你们每一个啊!
趁着这个假期的来临 几乎所有人都回到了石头城了!awwwwwww~~我最爱的....聚会 聚会!
心里有好多好多故事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想必一见面就肯定是说不完的话!期待!XD
此时此刻的我心中完全无任何杂念 只想快点回家去!


现在就来个简短的回忆一下我这个月里都在干些什么吧......

必须在这里很郑重地像各位澄清我不是读医科的!虽然我自己也挺希望自己有本事可以读医生的 可是请原谅我的慧根的确不够 光靠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小聪明来混日子肯定不行的~~~
我读的只是营养学!是营养师!T^T 所以别再问我是不是读医生了~~

回到正题....每个星期两天lab work的我 每个星期都要为一大堆该死的report搞到一个头两个大!但是很开心的是每次的lab都其实挺好玩的 也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由于班上阴盛阳衰的状况下 我这个稀有阳气旺盛的家伙就很自然的成为任何一个实验的白老鼠了!
验血心电图肺活量验尿...一切统统都是我包!
其实这也并不是件坏事 因为我可以把这一切当成免费的身体检查
很庆幸的我一切都很健康!我是个百分百健康的男人!谁要我?!哈哈哈
就在嘻嘻哈哈的实验室也挺容易认识身边的同学的 因为每当面对要做报告的时候 相信全班的人都会遇到完全不知怎么做的处境!所以这时候大家就会很自然的问问身边的同学如何做...
很值得开心的是 身旁的同学都很乐意的帮助像我这种比较弱的群体!感谢亲爱的同学!哈哈

与韩国人有个约会!XD

每天一大堆奇奇怪怪空头的红绿室友小姐 不知哪来的kit 假用我很想吃炒年糕的借口 去找了她最近很疯的韩国人,kim 同学来我们家特地炒正宗的韩国年糕给我们吃!说真的 我也被她搞到有点莫名的兴奋起来!哈哈 非常爱热闹的她也约了一大群韩疯的少女们一起看“韩国人”....更夸张的是我那平常在家里都很不顾形象的室友 既然突然在家打扮了起来 就这样被我和维特林奚落了一番!哈哈哈 就在吵吵闹闹之下 红彤彤的炒年糕就上桌了!不愧是韩国人自己带来的酱料吃起来还真是赞啊!热闹的夜晚也随着叽叽喳喳的我们这一大群人的聊天之中画下句点啦...
就在快要考试周的前几天 特地去到学校帮我的超级兄弟室友打打气 今天的他扮演的是皇帝!
虽然说戏份也不是很多只是在舞台上晃来晃去 连个台词都没有的表演 但是身为兄弟的还是要去支持一下的!哈哈哈 不只是我...全家人都很steady的特地一大早的跑去学校看他了!

其实我也是带有私心是想来这里看有没有美女的 顺便可以拍照一下!哇哈哈哈 任务成功!
独家大放送!皇帝也暴走!哇哈哈哈
说到UCSI嘛~每个人想到的也只有每个拜三最出名的康乐夜市啦!也就因为这个的缘故下很多很久没见面在KL的朋友都是偶尔冲着这个夜市 我们才有机会一起见面的!我也会很热心的凭我自己每个星期三都来找吃的挑剔的嘴巴来跟他们说明介绍沿路上的美食!哈哈哈 
在陌生的地方 能看见熟悉的脸孔真是件特别幸福的事呀!老朋友 真的好久不见了啊!
如果有谁有空 也过来找我吧!我带你们到附近吃好吃的去!等我得空 我也去找你们的!嘻嘻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猪猪兄弟 就很kit的说晚上回家可以skype讲话一下!哈哈哈 我们三个就这样挤在电脑前一起的跟这个老朋友聊起了天 说说在大学里的生活!下次等大家都得空了!我们来个集体大聊天室算了!一起聊天的感觉真好啊!XD


最在昨天一考完试的时候!由于我们三个人都闷到快发慌了 我就突然想到打电话去给猪猪兄弟 因为听说他那儿有很多东西好吃的 再加上老兄弟好久不见就很kit的说要去找他...
等一切协调好后 我们三个坐上学校的巴士去到TBS然后坐上LRT朝IMU出发去咯!!!
一到了他Sri Petaling的LRT station 等着我们的是一辆超级大车!还有两个熟悉的脸孔!
一上车 无限的话砸子儿就打开了 车上灌满的都是叽叽咋咋的聊天声 一坐上车我好奇地只有可以从车顶看出去的天窗!我吵了很久猪猪兄弟才舍得打开天窗给我!我很兴奋的把上半身都探出去然后很不夸张的一直大喊大叫!怎是太爽了这样兜风的感觉!哇哈哈哈
他们两也讨论了很久把我们载到了Padi House吃高级午餐啦!大家都在KL读书的感觉真好!

暂时就先说到这里啦....这就是这个月来里面的highlight.....
很充实的一个月!大学生活还有很多更精彩的在等着我!哇哈哈哈哈
THAT'S LIFE!!!
我一定会尽情的挥霍的!年轻真好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