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ll 之 太阳路探险!

(点击)
-----------------------------------------------------------------------------------------------------------------------------

7月9日                                       星期五                                      云

就在昨晚的深夜谈心下画下句点后......今天就当天都还没全亮.....
我们这一行人就准备收拾好行李往 太阳路 前进啦!
由于路途有点遥远所以必须提早出门 争取更多能玩的时间~~~
期待已久就是今天啦 去玩水 去玩水!呜呼~~~~尖叫!
很庆幸的是 今天天公作美给我了我们一个多云的天空 不怎么热!超爽的!
清凉的服装!涂上满满满的防晒油!太阳路 我们来啦!呜呼~~
 
 跟着入口处播的轻快音乐 整个mood都已经澎湃起来了!我要下水去了!呜呼~~
今天又来了一个刚好最近住在这附近的特别来宾一同加入我们 那就是 世隆 陈!哈哈
我们这群好奇宝宝第一个当然是往..............
别怀疑你的眼睛就是这个超级显眼长得像漏斗的设施!看了就很爽!
一坐上这个就是永无止尽的尖叫~!感觉超级无敌爽的!第一次玩这个!玩了还真的会上瘾!
尤其是当他掉进去漏斗的那一个刹那!我的天啊 爽翻天了!哇哈哈哈
我们也去看了这个感觉好像挺吸引人的5D电影 要我形容的话....
就是在一个冰箱里面一直被人喷水!无聊的我们从头一直尖叫道最后!笑死我了!
剩下来的时间就是不停的重复来回上下玩里面的设施还有在泳池悠闲的游泳着
5.30p.m. 当大家都玩累了的时候 我们玩了最后一次的大漏斗就换衣服去啦....
有种在外国度假的feel~~哈哈哈 大家都累了~~XD
换好衣服后我们就直接往太阳路里的动物园走走
不走还好,一走就气!走了一大圈里面的动物跟国家动物园比起来standard差得离谱了!
早知道要是这样 我们昨天就不会去国家动物园了!真是太过分了!
这里面的动物都是活生生 近在眼前的 也比国家动物园的来得更热情更大只!
动物也特别的多 跟靠近得多!他爸的干国家动物园!
这里才算是真正的动物园嘛!而且还是5颗星级别的!气死我啦!哈哈哈哈
可能是大家玩水都玩得太累了 都没什么mood要跟那群动物拍照~或者这两天动物都看得太多
大家都懒得要跟动物拍了!哈哈哈

就在时间的允许下 我们几个人就决定去走一趟鬼屋!
只有胆小的 维特林 和 慧君李 不管我们怎么劝都不敢踏进去 这男生真是太失败了!哈哈哈哈
还有身体已经有点不舒服的 芝芝 三人留在外面等我们
就在我们还一刚进去入口时 当工作人员在解说一半时一只僵尸从布帘冲出来 吓坏了咱们的陈慧雯 大姐!哈哈哈
里面的气氛的确挺不错的 灯光也很阴深 还有时不时会有僵尸从窗口跳出来
这也让我全程都莫名的紧张起来
义胜 周 和 布莱恩 李成为了这次的开路者打头阵 我嘛就担当护花使者保护着
全程被吓坏的 慧雯 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她的反应~~XP
在太阳路里最后的大合照!呜呼~~~

接下来的就是女孩儿们最喜欢的逛街购物时间啦....我们这群男孩儿就被抛下自己自由活动啦
只好到处走走看看
就在旅店洗好澡后 由于咱们男孩儿的房间里的电视完全不能function 只好跑到投靠女孩儿的房间里
看第五频道播的 <<侏罗纪公园>>超经典的一部!呜呼~~
就趁电影的空档 咱们这群疯狂的人类又开始在房间里面暴走了!哈哈哈哈
我们是花花公子和公主!哇哈哈哈
回到了房间后只剩我和维特林两人毫无睡意就只好看着维特林手机里的电影....
漫漫长夜......只剩我们两人躲在床上.........................
精彩的第二天就那么结束啦........
明天将会是个美好的一天!呜呼~~~~

(点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