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ll 之 旅程开始!

7月11日                              星期四                               晴

还刚回到家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 现在的我又跟另一群好兄弟和老同学又再一次旅行去啦!
就像前几天我在部落格所说的 几个兄弟们为了今天这个旅行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所筹备...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这一天来临啦!!
时隔了那么久 我终于终于又可以跟我这群超级好兄弟再一次去旅行啦~~
这次的旅行也多了几个新成员一同加入我们!那就是三朵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七个人的旅行正式开始啦!呜呼~~~~
我们的第一站.........................

将 将 将 将~~~
就如同我们衣服般充满色彩的一天!呜呼~~~
看到这张照片就有一种特别有青春活力的气息!哈哈哈
就在我们旅程开始的第一天来了一个临时的特别嘉宾那就曾是我隔壁桌亲爱的同学 卡地~
很巧的是 我们今天就这样不约而同的每个人都穿了八种不同很鲜艳的颜色 这也太有默契了!
时隔上一次来到这里好像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不错!果然挺让人失望的....
里面的动物统统都挺懒散的不然就是搞失踪 几乎是看不到什么动物的~
但.............谁理那些动物 我们才是这次旅行的主角!尽情的拍照去!呜呼~~~

 应该是我们的衣服组合真的是太鲜艳了 不管拍了什么照片都觉得很好看!哇哈哈哈
备注:以后打死我都再也不会再来国家动物园了!烂!哇哈哈哈

老实说咱们这几天的行程的确是挺random的~~~几乎一天就那么一个活动罢了
所以我们只要随口说要去哪里就可以任意的加入我们接下来的行程里头~
就这样莫名其妙滴~我们前往下一站....
KLCC去吃我们的晚餐啦~~
说到KLCC嘛.......
 对于女生来说应该就是美妙的购物天堂对于我们男生嘛根本就是人间炼狱
女人身体神秘的构造的确是人类不能理解的!我觉得她们有潜力加入世界未解之谜里!
前一秒就在我们在动物园里步行时....她们女生个个都说脚很累 走不动了~
但在下一秒一踏进KLCC就像回神了似了怎样逛街都逛不累
甚至逛到连我们已经要赶回去搭LRT了都还没逛完 @@

另一方面 今天对我们这些放了差不多七个月长假的小毛头们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咱们三月份时兴致勃勃所申请的大学 就在今天公布啦~
虽然是千百个不愿意去面对 但心里还是充满着满满的期待!我要跟我兄弟们一起上同间大学
可是当我刷着脸书 看着大家视乎都对成绩结果都挺失望的
伤心讨厌的mood快滚开!!今天是我们假期之旅的第一天~~!别来扫兴!走走走~~~

我们四个兄弟就这样躺在旅店的床上开始谈心起来~~
布莱恩 李 兄弟 被分发到了他个人挺满意的马六甲 UTeM
义胜 周 分到的是在马来西亚最最最北边的 UUM
我嘛~~~也被分配到非常之遥远的 USM

大家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距离彼此好好好遥远......
就在这个晚上
视乎不断的重复着这段旋律......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流浪远方.............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