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最好的兄弟?

一看到这张照片 很有感觉 很熟悉的画面....
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就像是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还记得那天我们三个就像这样坐在Tasik Y的秋千 一边荡着荡着 一边分享着心事
刚好当时的他遇到了些感情危机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坐在秋千上...
就这样陪伴着他度过那个对他而言漫长又痛苦的时光
从傍晚一直荡着秋千 一直聊着聊着 天就暗了....
很简单 也很幸福 =] 
这像不像当时我们的情形呢?哈哈哈哈

不知道最近我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还是不小心撞坏了头?还是被什么奇怪的光照到?
时不时脑海里总老是出现一些曾经美好的画面 我也总爱想说些感性的话...
奇怪的人类~~~~
或许应该是我们都快毕业了吧~~我们即将离开这间我们共同读了7年的学校...
甚至我可能将离开这个我生活了19年的地方 到别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吧...也许...
时间真是跑得太快了 我只是一不留神 我们就已经长大了
就在我追着时间跑的同时 我渐渐发现自己开始跑不动了 我累了....
当我开始学着放慢了脚步 再回头看看我身边到底还剩下了什么?
当我懂得后悔 学会珍惜了 一切都回不去勒............... 
即将要毕业的我们.....可能要各奔西东的我们 未来又是如何的呢?

我们 是不是还能天天能够黏在一起 做些疯狂的事情?
我们 会不会有一天面子书上再也不会出现彼此的消息?
我们 能不能上同一所大学 再一起奋斗读书 然后住在同一个宿舍?
我们 可不可以年年都能为彼此花一大堆心思来帮对方庆祝每一年生日? 
我们 会不会都为了自己的梦想 而各奔西东 再也见不到面?
我们 会不会都有了自己的新的好朋友 就这样忘了彼此?
我们 会不会以后能够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就像电视上演的一样?
我们 会不会因为都有了女朋友还是新的生活太繁忙 然后开始失去联络?
我们 是不是还能像现在一样那么在乎 那么珍惜彼此?
我们 会不会到了新的环境 改变了性格 变得像另一个人?
我们 是不是再见面就变得像个陌生人一样 一句话也接不上来了?
我们 会不会将来能够各自带着自己老婆一起出门 到处游玩?
我们 能不能再次一起带着行李到处趴趴走 到处去旅行 去环游世界?
我们 可不可以还能像现在这样一见面就是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的?
我们 能不能长大后一起出席彼此的结婚典礼?
我们 是不是会因为有了新的生活 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制造的回忆?
我们 会不会老了一起拿着拐杖 一起谈着我们曾经那些轰轰烈烈的过去?
我们 会不会依然记得彼此许下要成为一辈子最好兄弟的承诺?

想着想着 我真的很害怕离别 尤其是现在的我更加害怕
我已经在无形中渐渐地对你们形成的依赖
我知道自己是个超级不会独立的人!习惯了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我现在真的很珍惜可以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怕时间不够了~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真的!



我们作永远最好的兄弟好吗?
一起遵守着约定到我们都停止心跳的刹那,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