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毕业感言 T^T

                11月9日                      星期五                           晴                

一走进课室 每个人都忙着埋头苦干在写些什么东东 经过了解才知道他们个个都在忙着写纪念册~嘻嘻嘻
我想了想既然大家都那么积极的在写了 那我干脆也加入他们吧~
就这样我到处发给所有班上每一个人和经过遇到任何人都会给他们一张便利贴
要求他们把整张便利贴上写下所有想对我说的话写得满满满的
我还用很认真又有点开玩笑的语气恐吓他们每一个说 
如果你们写的东西 我觉得不够诚意的话 我就会当着你们的面把你所写的便利贴揉烂然后丢掉!!!
当他们每一个交还便利贴给我时 都显得格外的紧张..哈哈哈哈
有些还甚至写到三四张满满的便利贴给我 XD
而我呢 其实也没闲着...班上每一个同学似乎也都染上了写纪念册毒
我手头上害的我的桌上都已经堆满着全都是他们留言纸 便利贴 纪念册有的没的
而且她们还总是会时不时就一直来催我 快点写 快点写~
我都快被他们搞疯了 @@
中学生涯最后一天不应该是温馨然后充满着美好回忆的吗?
怎么现在搞得大家好像每个人都在各自忙着写东西...哈哈哈哈

可是整间课室还是充满着不停的欢笑声 每个人都看到别人写给自己的东西都在大笑着 =]
就当我在写着每一个人的纪念册时 脑袋开始慢慢回忆从我们一开始陌生的片段 到现在每个人都已经是疯疯癫癫 打成一片了...心里突然有种一丝丝的甜意~ ^~^ 哈哈
在这个中六生涯的一年半里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之后看到了他们每个人用最诚意的心思所写的便利贴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你们所有的人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我一定会好好将他们收藏起来 哪怕某天想起你们了就会拿出来回忆一下...谢谢你们 =]
这是班上的同学照着我们的外号和特诊所画的班级照~很有创意吧~嘻嘻嘻 大爱这个 =3
在写着部落格同时 我也开始在翻阅着我们这一年半所一起共同编制回忆的照片...
心里特别有种莫名的感触...舍不得的情绪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脑袋瓜总不受控制的一直重播着我们的画面
舍不得的不仅仅只是我班上的每一个同学,或者是我那一群好到不行的兄弟们...
而是每一个就读High School中六陪伴了我这一年半的每一个你....无论是CENDANA GAHARU还是JATI~
舍不得我们这群80多个华人同学~~~~~~
舍不得这个我们在相处一年半的学校每一个角落 都充满着满满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叹息 多希望时光能够在此时此刻倒流
回到那个我们一起在班上嘻嘻哈哈 吵吵闹闹 大呼小叫的日子 =']

尤其是这个我以后一定会非常想念的...这条充满着我们每个中六生满满回忆的长廊 ='(
我们这四个兄弟嘛 似乎中六都老爱黏在一起..因为有了你们三个的陪伴 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了...永远的兄弟 ^3^
中六生活最开心的一部分莫过于就是能够可以继续跟我这群出生入死的5JATI兄弟一起上学啦~有你们真好 ^^
这是我们Lower 6时 第一次一大群人一起去旅行 当时的蓝天白云还有海边的欢笑声 我依然清晰脑海里 XD
我们这一群勇士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从 中江徒步走到了tanjung labuh共长30多KM的路!我们共同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我们这群24个精力旺盛的小伙子为了表演每星期不断的练习 到最后呈现出我们最好的一面 让所有人都为之一亮 =]
就在MPPPU dinner的那一晚 我们每一个人都打扮得帅的帅 美的美...那晚我们也共同呈现出了最棒的表演~当晚的我们真是太团结了!这是个最棒的夜晚 =]
谢谢你们每一个陪我度过了这美好又充满许多甜蜜回忆的中六生涯
或许间中我们之间发生过了些不愉快 我在这里跟每一个我得罪过的 无论是什么深仇大恨 还是 芝麻绿豆的小事都好 我在这里郑重的跟你道歉...希望你能包容和见谅
我真的不想惹到任何人不开心 我只想大家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就这样 =]


我很感谢你们每一个陪伴了我走过那么美好的中六生活回忆
我会把你们每一个的模样都永远刻在心里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美好的一切~
我也很感谢老天爷安排我能遇见你们每一个特别的你...
你们真的很棒 我喜欢每一个最真实 最自然的你..


最后.......虽然还蛮不想说这句话的 但是还是....
恭喜各位中六的战友们 我们终于毕业啦!!=']


可是,我们的故事依然继续着....未完待续  XD



2 comments:

Johanna said...

有一张图解有误哦!呵呵。

Ah Kiam Ng said...

哪一张 哪一张?都没问题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