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中六校园生活的最后一天 T^T

11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 这也意味着距离我们STPM考试也只剩最后的18天了...
该来的始终还是得要面对的!!yiakkkkkkk~~~
11月的开端也是个充满着惆怅感伤的一个日子...
由于我们中六的班级将成为SPM考场场地的关系
所以这也代表了 我们是时候要把课室里所有的回忆都打包起来
离开这间我们一起共度了一年半的课室...而且我们再也没机会再回到这里上课了...
我的天啊 这也太sad了吧!!T^T
这应该就是我们在这个我们一起共度一年半的课室里最后的合照了吧 =']
这间我们努力地用自己的双手油漆、布置、画壁画的美丽课室,不时会成为大家聚集地的课室,度过了不少人的生日、一起紧张地考试、一起上课到超级无聊想睡觉、一起吃很多东西、一起开心玩闹大笑、一起练习表演的课室....

这充满许许多多回忆的地方 就在今天与它告别了~离开的那一刻突然有股莫名的不舍与失落感。突然好舍不得这一年半以来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想对你们说的是,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与你们每一个同班!我很喜欢你们每一个!=]


谢谢你们每一个写给我的便利贴 我一定会好好把他们收藏起来 珍惜的 =]
我最好的两个兄弟 义胜 周 & 维特 林 ^~^
其实在校园生活中最舍不得当然还是我这两个可爱的兄弟啦...
很感谢老天爷让我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他们两个
可以说即使我们已经不同班了 但是我们每天还是不管风吹雨淋 每天都黏在一起 XD
我们三个每天放学都一起走出校门 聊着一天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我喜欢我们三个一起在补习 不专心上课一直唧唧咋咋聊个不停的感觉 XD
他们两个总爱联手作弄我一个 每次让我气得快疯掉了!哈哈
他们把我从里面到外面完完全全的理解彻底
所以我常常不需要说些什么 他们都能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他们该做些什么...
有时当我心情不好时 他们都一定会想办法逗我开心!哈哈哈
这样的兄弟到哪里找啊!XD
希望就算我们以后毕业了 还能像现在一样好!而且永远都要那么好!
我们三个是最好的兄弟永远!我们的约定!嘻嘻嘻

我的故事里因为有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变得更加的精彩难忘 ^^ 5 JATI FOREVER

既然是最后一天了 拍照当然是少不了的!!幸运的是因为今天都没什么课 所以都是空节 这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好好享受这种相聚的=]
就在我们疯狂拍照的当儿....
扫兴的老师走进我们班上 要我们在五分钟之内把所有的东西都清干净...haiz...
我把桌上所有的便利贴 一张一张的撕下来 然后一张一张慢慢的细细的再读过一次
再把它们全都好好地收藏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心里突然间有好多好多的不舍 也有好多好多的感触
真的很舍不得离开这间课室...舍不得班上所有的人...舍不得这种美好的校园生活!
其他同学看到了这一幕还所突然真的有种感伤了起来....哈哈哈哈 XD

就在离开课室之前 望了望课室里的每一个角落 仿佛每个角落都有着许许多多甜甜的回忆
心里一直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或许我对这间课室已经有种家的感觉了吧 =']
即使再多的不舍 也是时候说再见了吧....

再见 我的第二个家~
再见了 我所有美好的过去~
再见了 你这个我们一起共度一年半的课室~
再见了 所有的一切 T.T~
再见了 我的中六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