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青团运 KUKUP之旅 2011 (下)


青团运 KUKUP之旅 2011 (上)


直到晚上 11.59p.m.时....
我们一行人全部聚到resort的后院 准备为我们的老双胞胎寿星兄弟 智明 智耀 来个惊喜庆生~
就在他们懵懵懂懂的状况下 灯关了 蛋糕出来勒 接着就是按着普通庆生的情节..............
与寿星兄弟的合照 =]
正好那时的我肚子也有点饿了!!有蛋糕吃~oh yeah~~~
吃饱了 有精神了....当然是回房间继续打麻将~~XD gogogogo!!!
一直到了四点多...他们才舍得累了回各自房间休息 @@
这时房间就只剩下我们这群几个大男生...
来个超特别超私密的MEN'S TALK!!!
超爽的.......(由于要保密其他人的隐私,所以不便透露太多 XD)
聊着聊着.....就.......zzzzzZZZZZZ....

31/ 12
原定早上八点起床的...由于某某某因素下...就九点才起床!!哈哈
主席竟然召集要开理事会议!!我的天啊!!
现在时什么状况!我们不是来度假的么?!
一下要Plan活动 一下又开会!!
无奈~~~~~快点结束!!!我们要打麻将!!XD

直到 11.00a.m. 那里的负责人开始赶我们 因为他的顾客要到了...
我们就带着全部的行李上船去.......
又到了来kukup的100%会去的观光景点 奎笼看鱼
只能说...去了N次的kukup
每次都是看同样地奎笼 同样的鱼 真的是有点大显了~~@@
管他的~~~重点是享受一起拍照就乐趣就对了!!哈哈哈~




超厉害 会游泳的小狗 =]

在离开奎笼前的最后的一张大合照~^^
离开奎笼就前往我期待已久的海鲜大餐!!!!
大头大头!!螃蟹螃蟹!!我来了!!!哈哈哈
开心的表情!!海鲜大餐!!!XD
一进到餐馆 吃了几道菜后....
就开始有点失望了~~~~没有大头 T.T 我要吃大头!!!
haiz~~~~~~~~

饱餐一顿后~~~前往我们下一站!
TANJUNG PIAI
又是一个太阳晒死人热死人的地方!!
整个人都快变黑了!!!!@@
但为了可以拍照 太阳 我跟你拼了!!!!哈哈哈


听说过后我们才发现告示牌 这里不能停留 最多只能容纳 "10" 个人!!哈哈

接着...我们来到了全亚洲最南端的地方!!!
在那里有个大大的地球仪 有点像是新加坡的UNIVERSAL!!哈哈
看到这种景点当然是狂拍照的时候了啦!!!哈哈哈
KUKUP之旅 的全体照 =]
全亚洲最南端!!
来张热血的跳跃照片!!!XD
另类扑街!!XD

**备注 : 以下的照片或许会让你觉得恶心或不舒服 XD **

晒了大半天 一上了巴士上...
wow~一秒变天堂!!!
每个人几乎一上车就倒了...巴士上得座位瞬间比床还舒服 每个人都睡着了~~~XD
唯有我和江小Boy还是撑着坚持着不要睡觉 即使再累...
我们一起聊天谈心事 拍照 看照片~~ 其实我也不懂当时的我们在坚持些啥~@@
过了不久 坐在我们前面和旁边的那几个小瓜也睡醒了 我们一群人就开始大聊有的没的
不知不觉巴士就开始越来越吵了...XD


终于拍到我满意的2012年第一张头像!!哈哈哈!!帅气吧~XD
吵着吵着...不知不觉就开始看见路边熟悉的景观...
这才发现我们已经到了BATU.....
舍不得的感觉又莫名的涌上来~~T.T

这次的小聚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一家人一起出门的感觉 真赞! =3
这也为我美满的2011年 尾声 画下了圆满地句点....

在这里也提醒 各位青团运的家人们...
得空就回来聚一聚 培养感情一下
相信 我们中江青团运 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大门也永远为你们而开 =]
家人们记得要常回家 ~~~
永远的一家人 我们的承诺....=]

KUKUP之旅2011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