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Christmas Rock Party 2011

不经意在面子书上翻到圣诞节的照片...
就来写个post吧~ =]
我特地为我们这次圣诞节制作的照片~yo man~XD
25/12/11
由于 营后后遗症的因素 我们就约好圣诞节当晚要出来狂欢咯!!oh yeah baby~~ =3
之前收到 负责人 多利鱼小姐 信息通知 每个人必须准备两份圣诞礼物来交换...
就是两份 这是有我们的大哥 潘老师建议的 =]
想必当晚一定是个很特别的圣诞也吧~~期待~~~

约定时间8.30p.m.要出发...
我兄弟 大boy驾车来我家载我出门去咯~~~
我们一行人带着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到了约定地点 大草坡...
到了那里只看见一群人在上面很吵 就大概猜得到是我们的人了~哈哈
我们先把礼物 和 杂物 分开~
这就是我们所有人准备的圣诞节礼物 =3
由于要等人到齐 我们就开始聊聊聊聊................
(我们一直攻击添旺的礼物~~哈哈 超爆笑的~XD)

直到几乎全部的人都到齐了 我们就开始我们都期待已久的交换礼物~~哈哈
跟自己带来的礼物 拍个大合照 ^^
大boy把名字都写在白字上然后放在纸袋里..
由每个人自己抽把礼物交给谁~
每当把礼物交到别人手上时 我们都会大喊 MERRY CHRISTMAS!
好像是我们自己家一样 忽视身边的别人~~哈哈
超热闹的!!哈哈

每个人都很想拿到 义龙的礼物 因为是最贵的又最大包的!!
最不想要拿到 添旺的礼物 因为知道里面一定没什么好东西~~哈哈 XD
大家自己抽到的礼物...看大家的脸就知道一定很期待自己拿到的是什么礼物~=]
接着就到最紧张的拆礼物时间啦~~哈哈
我收到的是明辉送的 Tupperware @@ 真是有点不懂要说些什么~~哈哈
接下来 就是 讨论+投票 最烂礼物 的时间~~
就在添旺以10票的压倒性的胜利之下荣获了最烂圣诞礼物的头衔  附加带回所有的杂物当做纪念!!
( 顺便一提 杂物包括 环保筷 摆设品 超丑的腰带 笔筒 等等~哈哈 )
我们在场的人是笑到不会停那种~~哈哈
这次的交换礼物超好玩的!!哈哈
我们特制的圣诞树!特别吧~XD
特别感谢劳苦功高的美女摄影师 MANDY=]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一看手表已经十一点多勒~刚好我们肚子也饿了...
就决定去 “ 我的店 ” 吃个宵夜
顺便聊聊天一下...

可是由于桌子过长的关系 照成有点收讯不清
不能和比较远的人沟通 到最后变成了自己讲自己的局面 @@
直到12.++a.m. 每个人都累了...就只好各自回家了...


这真是个超特别的圣诞party~
虽然没有很多美食 很多人一起庆祝
但我们自己玩得超high超热闹的!!
这也是我很喜欢跟青团运的家人们出门原因~每个人都超high的 XD~
ROCK THE PARTY BABY~哈哈
明年再一起庆祝圣诞节!!哈哈
HO~HO~HO~MERRY CHIRSTMAS~ =]



顺便补充 : 谢谢 你 ~这是我收过最棒的圣诞礼物 也是 我度过最赞最特别的圣诞节...心情特别的开心~希望你也是~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