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开心乐龙龙!!=]

听到不间断的炮声 新年歌就知道农历新年要到啦!!!
距离龙年只剩区区的一个小时多~
农历新年要到啦!!
但是我却自己孤单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上网 写blog~~
可怜啊我~~~~T.T

回想起来去年的新年好像也没什么享受到~~
因为我 阿seng 小boy 三个人在 DreamWorld默默埋头苦干着!!
每天只有疲劳陪着我们 根本没有新年的mood!!!
后悔惨了!!T.T
错过了新年期间可以很多很多跟朋友一起玩 一起相聚的时间

今年的农历新年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应该就是第一次过着没有你的新年吧~~超想你的 ='[
也希望在天堂的你也和阿公过个快乐的新年啊~~=3
别担心我们~我们还是会一直高高兴兴的~哈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
新的一年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抛开!!
期待今年会是个开心的一年!!
和好几个好朋友约好了新年的活动~
希望能把去年的遗憾一次补偿回来!!
今年就让我们一起大玩特玩吧!!!
ROCK THE PARTY MAN~~~WOHOO~~~

听说今年属鸡的特别
无论是运势 爱情 事业旺旺旺!!
但愿我也能在新的一年全部都 旺!!哈哈
惨勒!!!oh yeah~~~~

也希望 我身边的家人 好兄弟 好朋友 同学们 都能有个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一年 =]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开心乐龙龙!!!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啊恭喜发啊发大财!!HUAT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