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对不起,谢谢你...

老实说 一听到你跟我说那个消息...
心里顿时down到谷底
对你而言 或许只是小事 你还可以嬉皮笑脸的面对
但对我而言 这是多大的打击...
这或许是你永远也不能理解的...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 你一直对我的好~  
谢谢 你一直以来的体贴和照顾~  
你是我心中也是不错重要的兄弟之一 =3  

或许是我对所有身边的在乎的好朋友都太有自信
对于你 可能甚至 更有自信..
直到经过这件事之后 我才了解到............
所以 请原谅我 之前不曾为你想过
我从不知道我对你的依赖到理所当然
会为你带来那么大的困扰...
说到底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或许 是我从来不曾站在你的角度去想过
也很感谢你肯对我说 真心话

请放心~ 我不再让自己成为你的负担
我不怪你 这从不是你的错
站在他的立场来说 他也没错
但是 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请 相信我~
我会说到做到!!!


我也只能说
“别把人事物都想得太简单,因为连你自己也都不简单”
这句话是对的..

但 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
兄弟永远..
( 但愿如此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