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分班日

5月13日

今天分班咯...

一踏进校门就遇到最最最倒霉的事

就是被傻子剪头发 ==

我应该算是我们这年第一个中六生被剪的吧~

这也让我对今天有种不祥的预感 @@



因为本人过渡热爱 BIO 的关系

就算别人千言万语或再多的挑战

就算知道许多兄弟们都打算选 PHYSIC 班

就算可能之后只剩我一个人了

依然动摇不了我对我要拿BIO的热诚和坚持


他们有些还安慰我说就算你是bio班不能一起上课但以后还是能一起下课...

怎知道到最后看到分班名单的结果

竟然是我被分到Cengal = 第二班

Cengal 是由 BIO & PHYSIC 的综合班

但大多数都是以BIO为主..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超超超好的消息

我也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跟我在同一张名单里...

就在那一瞬间一整天沉重不开心的心情都完全消失了...

唯一在我脑中环绕的唯有雀跃万分的心情..哈哈


我,死棋拿 黄 , 猪猪 邹,义胜 周,微特 林,蒙古 蒙 被分到同班又坐在一起..XD

只有 死闭隔 李,P 王 陈,雷纳尔 黄 被分配到别班...真失望

但听说他们很快要换班了~哈哈

到时我们又能全员到齐了!!哈哈

而且我们的级任老师 - MISS WONG 人是好到一个点了

她说“她人很随便,你们有什么要求跟我说我尽量帮你们做到...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她最最最让我敬佩的是她叫我们教师节当天可以不用来...她会帮我们点名!哇~给她一个LIKE...XD

哈哈哈~我们又能成为多一年半的同班同学啦

未来还有好多疯狂的事在等着我们一起做

好多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在等着我们一起写

能在一起读书的感觉真是好 =]

我会好好珍惜这 长不算长,短不算短的 一年半...


还有....

给那些即将要离开BATU这个故乡到外地去奋斗去努力的朋友们

好好为你们自己的目标努力!!实现你们心目中的梦!!

让我们开始踏上属于我们自己追梦的旅途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

我们就约定在未来成功的道路上再碰面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