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保重,兄弟 ~



凯升 郑!! 色魔 张!! 颗颗子 张!!

真的是时光飞逝啊~

很快的2011年就来了年中假期了

本来又有时间能和你们一起出去玩了

但我们一放假你们就要去Melaka的MMU开课了...

真是天意弄人 =[


明天就终于轮到你们开始属于你们自己的追梦之旅了~

本来已经打算把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空给你们的

帮你们送行--> 说些感动的话 -->在离别前再加个超温暖的拥抱

haiz~~~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在这个假期里

我们 JATI 之间的感情一瞬间变得好到不得了!!

好像从好朋友晋升成为家人

...属于我们的全家福...

这个假期过的很充实因为满满的都是我们的回忆 =]



有时真的很自私的想着...

为什么你们不跟我们一起读中六...一起留在这小却温暖的Batu...

那我们就能再像以前那样

一见面就乱开枪~

每天在课室发疯!!一起讲有的没的!!讲别人坏话!!一起做些sakai的事情!!

得空就能一起出来喝茶玩耍!!

少了你们应该会少了很多的欢乐吧~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每一个...T.T

多希望你们能留下来不要去读书..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到了那里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开始..一切又要从零开始

所以你们在那里也要好好地保重,好好照顾自己

一回来一定要把时间空给我们!!!再一起出来疯!!!

到那里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sakai了~保持形象!!哈哈

我们都18岁了,都是成年人了,该成熟点了!!

那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努力吧~

还有永远别忘了我们这群兄弟永远都在 =]


永远的兄弟 ^^ , 我会想你们的 T.T....保重!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很好的blogger。不会用些感人的词汇
但我只是想用我最简单的语言把一些言语上无法表现而心里的感受写给你们...

希望你们感受得到我的诚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