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中六的第一堂课!


我等这天等到我花儿谢了~

明天终于开始真正上课咯...

这可是我人生中中六的第一堂课!!

超兴奋的说!!

那种一直原地踏步的感觉终于要消失了

荒废了好久好久

终于又能回到校园吸收更多等多有趣的知识

尤其是BIOLOGY!! 超期待!!

不仅如此

从明天开始起...

这个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完成的时间表也开始实效了!

*因为学校的食物真是太..................而且又贵....................

每个负责人必须根据时间表打包食物去学校

哈哈...我们还真是由系统化阿!!XD

一想到明天第一天上课

心情就特别的澎湃

又能和我最最最最最亲爱的 JATI 同学们坐在一起上课!wohoo!!!

今天还和我的同班同学义胜 周 一起去买文具

我们还合买了一大叠的text pad...是厚的咯 ==

都不懂用的完嘛~哈哈


现在开始又回到了以前中学时代的日子了

每晚睡前整理书包,准备把校服挂在客厅,手机调好闹钟,把书包放在车上,12点前要躺在床上...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

提醒我妈如果我几点前如果还没睡醒要叫醒我!!哈哈


旧铅笔盒里的文具们,我们又要一起回到以前的生活

一起并肩作战了...期待吧~

各位上课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