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思念.....

3 月 14 号

我最近过得很不开心

最近真的笑得很累

不想别人被我的情绪影响

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很寂寞很孤单

没人陪我,没人懂我...

或许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离去吧...


今天的我特别特别特别的想你

没做工

没有约

没人陪我过

没出门

没事情做

就开始慢慢想起你...

想起以前每天只要一得空就一定跑去找你

陪你讲讲话陪你谈心

很喜欢陪你说话感觉

很喜欢听你说你的故事

很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很遗憾自己陪你的时间不够多

有时真的很忌妒其他人能陪你度过那么多回忆

而我才只陪了你18年

你也太偏心了吧....



我知道我很自私

知道其实你过得也累了

你想去找阿公了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永远的陪着我..疼我...=(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

很少有时间陪你

只记得有一次做工前跑去找你

你对我说:''去做工阿?那就乖咯...要好好做啊''

怎知道这就成为我最后一次和你的对话

现在去你家

看到家里却看不到你

我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屋子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属于你的回忆

我真的很想你.......



你...

最近过得好吗??

会寂寞吗??

还放不下心我们吗??

在上面还习惯吗??

是不是和我想念你一样在想我??

你和阿公和小姑他们团聚了吗??

你在上面幸福吗??

如果得空可以来我的梦里面陪我吗??




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