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给我最特别最好的兄弟 ^^





这可是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张照片

它让我想起了那个改变了我的命运的假期

一个对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假期...

我,黄俊贤( 阿kiam)

认识了你们这两个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吕沭成(阿seng) & 江启睿(小boy)

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问我为什么能和他们那么好?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跟你们认识虽然只有仅仅的四/五年

却感觉好像跟你们认识勒好久

或许之前错过了很多很你们一起的故事

但现在补上应该还来得及吧 =]


BROTHER衣服刚出炉的第一天=]

马六甲一日游..有点迟疑要不要放这张~哈哈

小的生日 ^^

这个还是别提啦~哈哈

super concert后的妈妈当的合照

去消防局一日游咯~^^

kevin哥哥结婚..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

bekok瀑布之旅

榴莲园的疯狂回忆^^

一起度过的17岁生日


最多回忆也是最好玩的一次camp =]

一起喝喜酒 =]

cool XD

耍酷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拍新年MV...哈哈

一起发疯

一起玩水 XD

=]

一起想团康想到要死的camp

自己搭巴士跑去吉隆坡旅行...

我们六个人挤在一起睡觉的床上拍照...=P

一起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还上报纸勒~哈哈

在summit的舞台一起演戏...==

榴莲园疯狂记 XD

每年都会庆祝brother的生日..

我的新发型诞生的那天..我的两位形象顾问 =]

一起狂拍神经的照片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别人都没有机会经历过的故事

一起熬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曾经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疯

一起趴趴走

一起做幼稚的事

一起演戏

一起拍照

一起表演

一起扮丑

一起熬夜

一起办camp

一起玩耍

一起睡同一张床

一起跑去旅行

一起想团康想破了头

一起斗嘴

一起拜年

一起酸对方

一起补习

一起工作

一起读书

一起喝茶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

真是说不完啦...哈哈哈 XD

总之我们做什么去哪里都会在一起..

有时出门没看到他们还真是不习惯 =]

在我的记忆里...你们好像都占了一大半空间咯 =)




你们对我来说比亲人来得更亲

你们能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的一个动作你们都会懂我想干吗

还能看穿我坚强的笑容的背后


我总是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可以对你们任性

可以完全把我的心情摆在脸上

可以毫不保留的大谈心里最深处的心事

可以无话不聊甚至大聊别人的闲话~XD

可以坦荡荡的说彼此的优缺点又不怕伤害彼此

就算偶尔之间产生争执

但每次不久都会笑笑的和解了

所谓兄弟没有隔夜仇嘛 ^^

跟你们在一起总有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庆幸

这一路上有你们一直陪我走

在我最开心,最不开心,最寂寞,最兴奋,最无助时

都是有你们陪着我

或许你们就是别人所说就算没算没有爱情也能幸福的动力


看阿..

这一路上我们真的变得好多好多

也变成熟变帅了很多

哈哈...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我很珍惜它们更珍惜你们 ^^

不管未来我们是否会走散勒

但...

我把你们当兄弟的心永远不变

你们应该也跟我一样吧...哈哈

还有记得我们的约定阿...

以后长大了要一起去旅行还有自己带自己的孩子老婆出门 =]

哈哈哈...还真的蛮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呢~哈哈

兄 弟 永 远 , 我 们 的 约 定 =)





1 comment:

Ah Kiam Ng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很感动 =]
有空才来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