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母亲节任务,把爱传出去 ❤

5月10日    星期天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一个专门属于一个365天全年无休神圣的伟人所设的节日  母亲节 
 一生一世的爱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
很幸运的今年的我配合得到时间能够赶回来跟家人一同庆祝这个重要的节日
可是同时也有好多身边的人 不像我那么幸运.....所以................

继去年做了件让我觉得自己像是小天使的大爱任务
趁着自己也有那么点空闲时间 认真觉得这个任务很值得继续延续下去
"最有意义的母亲节(母亲节任务2014)"
【点进去link】

任务内容简单来说就是帮那些我身边的兄弟好友们现在身在外地
没办法赶回家帮自己的母亲大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他们
就让我这个身为兄弟的为他们尽点孝道~
以他们的名义买了片蛋糕接着挨家挨户的送幸福到家门去....
当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就算不在身边却还是很有心思的在母亲节当天
想办法把心意传达 就是把母亲节蛋糕交到他们手上
当接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时,嘴角就不由自主的轻轻的往上扬 然后急忙的打通电话回去
旁边的长辈都会很骄傲的说 谁谁谁 真有心 长大了!!
一听到这些话 心里都暖暖的~~~
看着这一张张为自己孩子感到骄傲的脸庞......
这一切都告诉我自己是值得的 只要看到这群母亲脸上露出的那意思简单的笑容
充满着幸福洋溢的季节 把爱分享给我珍惜的身边每一个人
当然更要感谢这一群伟大功臣辛苦的十月怀胎把他们带来我的身边!
爱一个人,也要连他家人的份一起爱!

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一站一站的赶着 
一方面还要担心着这个时间他们的母亲会不会出门还是不在家
从白天出发开车 到 晚上天黑了才回到家 终于把这一份神圣的任务完成了!
母亲节特备任务 MISSION COMPLETED
一日小天使又再一次完成了艰难的任务!
同时受到兄弟们知道后的感谢和开心的心情 
为他们减少那么一丁点的不能赶回家庆祝佳节的内疚感
至少看到脸书还是instagram里都是在post跟自己家人庆祝的温馨画面
自己却一个人远在外地什么都做不到...现在还能看见自己的母亲大人开心的捧着蛋糕
内心一定一定也得到了那么一点点的安慰吧~~~~~~
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开心 自己也变得特别的开心!

各位兄弟们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你们也快点回来吧!!!!哈哈哈哈
-------------------------------------------------------------------------------------------------------------------------
5月9日      星期六    幸福的一家人

千里迢迢从KL直接赶回家只为了一个身为孩子最伟大的使命.......
跟家人们一同齐聚一堂庆祝母亲节
家里多一个小孩果真会让整个家的磁场变得特变得温馨
当所有的人目光都锁定关注在他的身上 欢笑声幸福感瞬间倍增
今年一个都不少的都想尽办法一定要在佳节期间赶回家
全家福 2015
给妈妈最棒的母亲节礼物就是一家人全都到齐 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随着一天一天的长高长大,她的白发一天一天的增加数量
当你正在焦头烂额忙着工作课业 与心爱的另一半甜蜜蜜 跟朋友在嬉笑打闹的时候.....
试问过自己到底还剩下多少能够好好地陪伴在她身边??
或许你内心觉得还有未来还有大把时间能够让你好好继续孝顺他们,
他们所剩下的时间呢?

只要有哪怕那一丁点的空闲时间 牺牲一点时间一点金钱 回家去吧~
为了这两个为了你牺牲耗尽一生的爱 成就今天的你的他们
一切都值得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我们时间都不多了...........

在这个温馨的季节 把心里想说的话 把爱勇敢大声的说出来吧~
愿天下最漂亮最有爱的母亲大人们,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