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最有意义的母亲节 ❤

5月10日          星期六         晴

千里迢迢赶回家乡去 原因很简单只为了五月的第二个星期
在好几个星期之前全家上下就把今天晚上的时间都book起来...
全家大小齐聚庆祝世上最伟大女人的日子 " 母亲节 "
一个就算天塌下来 都一定要回家报到 帮母亲大人庆祝的大日子!!
好难得的全家福~!今年多了一个新成员~!
自从一个人出了远门来到陌生的地方求学后...
对很多事情和事物的看法都截然不同 对于现阶段的我虽然给不了他们任何经济上的支柱
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多多陪伴在他们的身边 当个他们眼中的乖孩子
只要她脸上天天能带着那开心的笑容 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泳池火锅庆祝母亲节
今年多了这一个开心果小瓜一同共襄盛举!
几乎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会跟母亲节碰在同一天 幸运的是可以沾一点光
每一次都能跟母亲节一起大肆的庆祝!!!!
其实一直很感谢我家里人每一年都精心的为我的生日准备 无论蛋糕还是礼物都好
真的很感恩 也很庆幸~~~谢谢你们的爱~!

结束了和乐融融的母情节晚餐 直接赶下一场
自从上了大学才会知道要一大伙人聚在一起是多么难得的事!
在生日的前夕还能看见这些熟悉的脸庞 大家一起聚一聚 真是件幸福的事!!!

还有那三个去台湾已经好几个月的老朋友们也特地视讯过来祝福~~~
谢谢你们所有人为我的生日所准备的一切~!心意十足!感激不尽!
之前还以为今年的生日应该要一个人孤零零在KL度过了 大家都不在了......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个~~~~

匆匆忙忙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还得赶着最早的巴士回去KL赴约去
答应好了我好兄弟们一起去吃KL tower的buffet!呜呼~~~好期待!!!
明天快到来吧 =目
------------------------------------------------------------------------------------------------------------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来说 特别的有意义~~!!
不知哪儿来的KIT 突然很有劲儿的想做一件疯狂的事
各奔西东的我们很多人都碍于离家好几千里 都不能回到家乡陪自己深爱的家人共度母亲节
身为他们的好兄弟好朋友的我唯一能为他们做的就只是为他们尽那么一丁点的孝义
这次我的任务就是去蛋糕店买了好几个的小蛋糕 带上他们一家一家的送幸福去了~
我这么做只希望那些在外地没能赶回来的好兄弟和死党们不会遗憾自己没能为自己母亲庆祝
希望他们也能过个充满爱和温暖的母亲节 
因为我知道那种被人在乎被人爱的感觉是多么多么的幸福!!=目

每一次把小蛋糕交到我这些超级好兄弟朋友 母亲们的手上时,她们嘴角很自然的微微上扬
看到这一幕.....这一切 都已经很足够了~!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里看到网络上都是这些好朋友和妈妈们
看了他们写的文字 心里都有涌上一股暖暖的暖流
突然觉得今天的我像是一个小天使~~!
看到我爱的人和我爱的人所爱的人都能度过一个充满爱暖暖的母亲节

其实不需要心存感激 因为我是真心感谢这些伟大的母亲!
就是因为他们辛苦的把你们带到我的生命里 让我生命那么的完整~!
就让我来做那么一丁点心力来回报他们的恩情吧~~~谢谢你们 伟大的母亲们~
祝全天下最伟大的女人 母亲节快乐~~~
你们都一定要一直活得好好地 健健康康的度过每一天!!
身为孩子的我们 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们 更珍惜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