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Forever 22 。Happy Birthday

5月12日    星期二    永不停止的生日歌

生日当天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一大清早 当我还正在进入熟睡的状态中.........
突然听到门边传来 "" 了一大声 下一秒 房间的灯亮了
一大群每天在大学里看到的熟悉脸孔 手上捧着不同的东西
有手机 有礼物 有蛋糕 站在我的房门口!
害我有点措手不及 当下的第一个动作就是马上把被单直接往脸上盖!!!!
我天~~~~这感觉太赤裸了!!!为什么要偷窥我睡觉!!!好怪异!!!
为什么不就能好好等我不是在穿着睡衣的状态才给惊喜呢?!
经过了一番在床上的折腾还有生日歌 就这样傻傻的被拉起床
带着睡不醒的脸 还有那个完全睁不开的眼睛 就这样拍了这张大合照!

冷静下来后....感觉眼前的一切景色似乎有种似曾相识.....诶~~~~~
这不是错觉!!!对 这是真实上演的!!!哈哈哈哈
就在去年的今天 这一大群人也是这样一大早趁我还在睡觉的时间
就串通我的家人们一起计划 如何闯进咱们家门
更纳闷的是 我这群家人尽然就这样放我去死的 毫无预警的让他们目睹我沉睡的样子!
真心觉得自己去年睡醒的样子看起来好傻 完全混乱!!!
幸好这一次学得厉害了 还懂得带帽子cover掉 那刚睡醒的乱发!哈哈哈哈
经过了一年的成长都让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大家都长大了 =目
 谢谢你们天还没亮就起床开车出门 明明就11点的课还特地早起过来我家给我惊喜
连续两年在异乡的生日 每个早上都是你们的出现~~~
还有准备了那么有诚意的鼻孔照和诚意的文字~~~
别感觉好奇为什么是鼻孔照!!因为这是我来领的风潮~
所以应该是想向我表达致敬的意思吧 我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要特别感谢同样来自石头城的菲欧娜系友!
连续两年了都很用心的为我的生日准备生日卡片 最喜欢看到文字的礼物!
感谢你的心思 真是个义气十足的朋友!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花了点时间梳洗整理了自己 把凌乱的自己整理成人模人样了才出门吃早餐去!!!
一天的开始有一群好系友的陪伴~~
原本以为能就这样平静的度过 在普通不过的上课天.......
可是到放学的时候.......................
我这群热情的好朋友们还是很"好心"的在班上大声喊 " 今天是阿Kiam生日!"
可想而知下一秒就是全班的眼神都锁定着我 生日歌启奏!老师还在班上!!!
当下很尴尬的就拿起帽子直接往脸上盖着.......脸都红了~~~
ANYWAY 谢谢大家的热情 我感受到了!

生日庆祝继续进行!!!!
上完了课结伴了一大群的人儿一块儿享用午餐时间~~~
好吧 认真的说挺享受这种当主角的感觉 只要不要太过Over 还能接受!
很感谢这一大班人特地抽空陪伴我度过原本应该会孤单的午餐时间~~哈哈
哦 对了~~~还请了我喜欢吃的 Shioyaki Salmon!!哦 好好吃!!!哈哈哈

当大家都离场去LAB了 只剩下我们几个 不舍得回家的我们就留下来继续聊天
聊着聊着就很kit说到很少跟我合照 找不到照片可以PO....然后............
好吧 希望没人看到这一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刚才在班上 我亲爱的同学们很热情的唱生日歌后.....
我严重觉得他们已经唱生日歌 唱出心得了 唱到走火入魔了!!
对!!!没错 他们一直预言了过后在AUDIT的时候也要继续生日快乐
上课全程一直尽可能的去避开任何的眼神交流 因为只要一对到眼 大家就会一直暗示我
果然lecturer一说 "下课" 掌声和歌声同时开始响起!!!!
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头上的帽子拿下来直接把脸上盖去~~~
我马上成为了班上好几百个人的焦点!!!!!!!
来人啊~~为我挖个地洞 我现在极度需要它!!!!
唱完了 看着我整班的Coursemate们脸都是得意的表情 可是我脸红到快爆炸了....好尴尬!!!
谢谢大家 请拜托求你们别在唱了!我知道你们的好 感受到你们的爱了!
晚餐时间 幸好还是有这群在大学生涯中算是最重要的一部分的人儿
陪我度过原本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晚餐时间.........
幸好我总是有一群后盾在我需要人陪我吃饭的时候就会出现!!!哈哈哈
这一次要好好感谢他们这三个 不然又要被他们骂到狗血淋头了~~~
我大学上课时经历过最多风风雨雨 彼此说话永远都毫不留情的三个女子
同时三个都是非常可怕的学霸 所以总是有着莫名的压力 逼自己要成为配得上他们的人!
谢谢他们虽然会嫌弃 还是没有抛下我 就这样持续了大学的第二个年
谢谢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那么的照顾我 也总在需要的时候出现!
大学生活有你们陪伴 总是暖暖的! 
THANK YOU <3 p="">

-----------------------------------------------------------------------------------------------------------------------------------------

 5月11日    星期一    苦尽甘来 

为了赴约一个与KL家人的约定 舍不得的又再一次离开温暖的石头城往KL出发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着 踏上了巴士出发了..... 
就在巴士开了好一阵之后 似乎感觉有点不对劲儿 巴士的冷气好像没任何的动静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半个小时 对!整辆的冷气坏了!
当下的我也出了一整身的汗 变得湿哒哒的!!
也因为冷气的关系 整辆巴士空气完全不流通 快被二氧化碳闷死在车上了!
在大家的投诉之下 司机也只好把车开在路边请求支援~~
车上的大家都忍不住直接一窝蜂的冲下车去 呼吸新鲜空气!
就在大太阳底下曝晒了快一个小时,另一辆救兵KKKL的巴士终于出现了!!!
也就因为那该死的一个小时耽误 回到KL的时间正碰到6.30p.m. 整条马路完全夸张
塞得不懂像什么一样 原本五分钟的路程 得花了二十分钟才能到....
到了巴士站在回家的路程还是严重的塞 完全不能动 卡了好久 天就暗了..........
一方面心里很着急的担心大家都在等我 一方面看到这样塞车 都快爆炸了!!!!
今天到底是什么鬼日子哦!!!!!

终于花了好多功夫,我还是赶到了约定好的地点.....TGIF....
一直都以为今晚只有我们家里这几个人的小聚....
怎么望眼过去 看到了好多熟悉的背影还有多了好多颗人头
哈咯 大家好 怎么你们大家都聚在这里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提前生日惊喜吗?哈哈哈

过生日原本不就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没想到在TGIF里过生日 根本就是一个灾难的开始!!!!!
突然从背后出现的服务生捧着生日蛋糕 然后......................
我就被要求站在椅子上 大声说出对大家的生日感言 还要在所有人面前唱歌!!!
尼玛的~~~当下的心情完全就觉得自己好像在过愚人节一样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僵持了 尴尬了好一阵子 只好硬着头皮唱了...........我天!!!
当下望眼过去 只看到我这群好兄弟好朋友都纯粹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情看我好戏罢了 =.=
内心的OS就是 TGIF永远在我的list里面BAN!!!打死我再也不来这里庆生了!!!

好吧~~~别介意那么多 大家开心最重要!!!哈哈哈哈
Anyway谢谢大家花了那么多心思就是为了准备我的22生日
心里的怨气早就被你们的诚意完全扯平了~~~~~
谢谢这一群在大学生活都对我很照顾的人儿 还有还有我这可爱的一家人

虽然一整天经历了好多的不开心 只是一见到你们就有种特别的魔力
就像键盘上的删除键一样把它们统统都删了!!!
--------------------------------------------------------------------------------------------------------------------------------------

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多到我觉得根本看不完的生日祝福
不管是FB Insta 信息 Whatsapp Wechat Line 什么都好!
请给我些时间沉淀了后 我会一个一个回复的...


还被朋友投诉了为什么网上的newsfeed都是我的脸和照片!哈哈哈 一天罢了将就下吧~~
文字的魅力有时远远超过了实质的礼物!
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厚爱!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每字每句的祝福!


今年很特别也很意外的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一份诚意和感动都是满满的
谢谢你总是很照顾我 总会把我放在第一的把我当弟弟的疼爱!有你在真好!哈哈哈
虽然有时是恶心了点 爱说些有的没的 可是还是很庆幸能够有你在身边!

小天使的礼物
还有一个最后的惊喜 就在生日快结束之前才收到的惊喜礼物
正是这个跟我厮守好几个年头的女孩花了好多心思和功夫准备的短片和部落格
把原本的乌云随着她的歌声和旋律这样的吹走了~~~~
爱,就是一直有你在身边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害怕过生日这件事...有时甚至希望日历里直接跳过5月12日这一天
这一切的主因都是那该死的脑袋!!!!
总爱无时无刻 胡思乱想 期待很多很多 爱去计较 爱去比较
所以当没遇到期望中的事 就会有种不能控制的失落感
我也知道生日也就365天里的其中一天 本来就没什么特别的啊~~
可是只要来到这一天就会特别的怕一个人呢 觉得每一件事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是特别的
因为一年才就那么一次.............
生日对我来说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很想逃避 不想面对.....
不开心的就忘记吧 容许自己失落一下子 不能太久 因为还是得继续往前走!

但.......唯一让我期待生日的原因就是因为,,,,,,,,
每当这一天所有我在乎 关心 爱 的人都会花很多心思的为我做好多好多的事
会让自己觉得在别人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想到这里 心里就会瞬间暖暖的 完全暗藏不住心中的喜悦 完全写在脸上!
真的真的真的 抱着满满的感激 感动 这一路上都有你们陪伴在身边
这一刻就会觉得自己被好多爱我的人包围着!!!!
我是个幸福的小屁孩!!!!

生日快乐 黄俊贤 22岁快乐!
继续散播正能量给大家~~~
环游世界 到处旅行 自由自在的生活~~~!
考好成绩 成为一个超级的 DIETITAN 和 营养师!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永远都在我身边!

愿望,实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