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 我是个上天眷顾的小孩 ♥


一直抱着感恩庆幸的心 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运幸福的孩子
从小就出生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下长大
我是家中最小的 也是家族中年纪和排行都是最小的
从我一出生到现在 都一直很受亲戚长辈们的疼爱
几乎已经习惯活在满满的爱之下.......
我一直都很庆幸 我有一对一直一直都把我当成宝的老爸老妈
总是把自己拥有最好的都留给我的他们
一直以来不管我犯了多大的错 他们永远都是我最大的靠山
就算天塌下来了 都有他们两会帮我撑着
自从一个人到了外地读书 开始知道家人对自己的重要性
终于体会到自己一直以来拥有那么奢侈的爱~!

今天我老爸对我说了几句很感动的话.......
在我那个年代 像你现在这个年纪时 我都已经做过了不懂多少事
以前我只是想要辆摩托车 都得靠自己辛辛苦苦 自己去挣钱
看你现在不用担心交通工具 房子 学费 生活费
我和妈妈在你们小时候就开始帮你们存好钱 以后你们读书出来了 这些都是你们的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 好好专心读好你的书就对了!
这辈子的我真的真的很幸运有这么对疼爱我的父母!我上辈子一定是烧了什么好香!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并不是在炫耀我拥有些什么
因为我只是想说 很感谢这辈子你们让子可以无忧无虑的度过的年少时光
感谢这21年来 因为你们 我没吃过什么苦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努力付出只为了我们的将来铺好上更好的道路

很多时候在你眼里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事
有时候只是想和爸爸吵着要买些什么东西 跟你娘亲撒娇今晚要吃什么你爱吃的料理
如果你能够做到这些 证明你也是个被上天宠爱的孩子!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这些对你来说像是家常便饭的举动
或许对有些人眼里是多么遥不可及 多么羡慕的事
即使只是想亲口叫一声“爸” 和 “妈” 可能都已经没机会了..........
所以当现在你们的父母都还健在 请多多珍惜多多爱护他们...
别等待失去了 才来惋惜后悔当初什么都没做到!!!
幸福可以很简单~~~

请原谅那个过去不懂事 常爱惹你们生气 
一直做些不成熟的事情的我!!!
现在渐渐长大的我 已经在开始学习如何去爱 去孝顺你们
因为看了身边太多太多不幸的遭遇 趁现在你们都还在
现在的我 会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次的时光 尽可能的不让自己跟你们顶嘴
老爸 老妈 我真的真的会学着更爱你们!
我会让你们为你们的小儿子引以为荣的 =目
老爸老妈 谢谢你所给予我的一切 我爱你们 <3 td="">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无私的爱与包容~!
请你们一定要健康快乐的一直 让我有可以在你们下半辈子有更多时间可以好好侍奉你们
老天爷 请您像疼爱我一样好好眷顾着这奋斗了大半辈子的他们两~~~!
我想给他们比我现在过得更幸福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