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当小石头同在KL!

4月7日         星期一         晴

撇开那再过三天就要来临该死的FINAL EXAM!我什么都还没读到!!哈哈哈
就在不久前 收到好久不见的陈慧雯的一封信息...下个星期我和芝芝midterm break
我们要去KL shopping和玩几天~~!我们会去你家住!呜呼~~~
当下的内心的独白就是.....
我的天~~我的final不用读书了!我完蛋了!@@

感谢老天爷对我的宠爱 在KL忙碌的老兄弟们都难得在同一个时间有能抽出空聚会!
原本只是打算我们三人带着这两个远道而来的贵宾去找好久不见猪猪兄弟
这个猪猪兄弟在之前就一直有提到要带我们去Sri Petaling吃好料去
正好这次是个最好的时机可以跟大伙儿一起聚一聚~我们大家真的好久不见了~~~
很阴差阳错被安排在我宿舍附近intern的凯升兄弟 正好也在KL 也一起加入我们的聚会!
还有最让人意外刚从沙巴回来的疯豪 也临时搭了巴士来KL找我们一起!!
原本已经很热闹的聚会变得更加朝气蓬勃了!呜呼~~~~~~
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目

我们这八个人儿去了新开的 Soul in Seoul  去吃最近特别渴望又很爱的烤肉!
韩国烤肉!!awwwwwwww~
呱哩呱吵了好久 终于决定叫了全部都是烤肉的set~~~尖叫!!
还有还有红彤彤的辣炒年糕 味道也是一级棒!
就是那么巧的 永远都是最吵的人儿 在KL的聚会!!!MEAT-night!!!
看到烤肉和补滋补滋的烤肉声音 我要疯掉了~~~!!!
刚烤好油亮亮的烤肉超级无敌好吃的~~来人啊 烤肉无限量的端上!我跟你拼了~!XD
无论去到哪儿都是最吵 好像整间店都是我们的一样的放肆大喊大叫
一边吃着烤肉 一边悠闲的开玩笑聊天....这样的感觉真是花钱都买不到的~~
时间可不可以就那么暂停在这个moment 一切都好幸福 =目
其他的JATI兄弟 你们都哪儿?!何时再来聚一聚?!
吃完了烤肉 猪猪还驾车带我们去吃这儿超好吃的流沙包和点心!!
真是吃得太幸福的夜晚了~~~~
11.30p.m.的LRT station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们这群安静不下来的疯子们!
在空空的LRT里面做些有的没的 拉单杠 拍神经照片 在里面奔跑 完全没人!哈哈哈
回到家里也快12点多了 梳洗完毕后我们这几个老知心朋友就这样呆在房间里
大聊特聊在大学里的点点滴滴 还有一大堆奇怪的人类 你们闪边去!!!
简单就是一种能带来暖暖幸福的原动力!不知不觉聊天就这样聊到了凌晨五点多了
碍于明天她们两又要去飞机场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
虽然真的很舍不得跟他们道别 想自私的要她们多留下来几天....
------------------------------------------------------------------------------------------------------------

顺便记录一下这几天她们在这儿的小回忆.....
话说儿这几天每天不是陪他们血拼 到处走走 高茶 吃些好吃的!
终于再一次感受到了在大城市里读书的幸福~~~这一次我们是旅客!哈哈哈
在KL读书的日子 其实并不像其他人想象中的美好到每天可以到处跑因为
没钱的人儿只能乖乖地呆在家儿~!哪儿都去不了!T^T
所以只能趁这几天的机会好好放肆一番!
几乎这几天都没啥多余的时间可以想太多关于考试读书的事 我都快累垮了~~
              
各奔西东的我们终于见到面啦!!幸福的晚餐~!
好久好久没有在KL放肆过奢侈的华丽生活了!!!
能够挥霍的花钱感觉真好!可是当冷静下来后看到自己的皮包.......
对不起你啦~~~这次过后我会好好喂饱你的 T^T




亲爱的小女友 欧阳芝芝 大展厨艺为我们准备了马卡龙尼晚餐!!真的很好吃!呜呼~~~感恩!
一起准备材料的过程总比成果来得更好玩!XD
虽然到最后结局还是一样 煮的太多只有我们几个人吃 饱到我都快吐出来了!
可不可以来当我的室友吗?每天煮好料给我吃!我会很满足!哈哈哈哈哈







人类总不能太贪心!太过幸福的人生是会遭天谴的!!
即使只能享有那么短暂的幸福欢乐时光 对我而言已经很足够了 =]
经过这几天的小小充电 足够我可以继续面对接下的FINAL EXAM!!
谢谢你们这几天陪伴 我过得非常的开心 很知足!
很珍惜很感谢老天爷一直以来的疼爱 把这些人儿安排在我的人生故事里....
我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小孩儿!
有那么多爱我在乎我的人儿 围绕在我身边 <3 b="">

 在接下来各奔西东的大学日子里, 
 我爱的每一个你们一起加油吧! 
 期待着下一次再跟你们聚在一起就是我 
 一直努力坚持下去的动力...... 
 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亲爱的你们 加油! 


1 comment:

fio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