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我老妈回家啦~❤!

7月20日                星期五                        晴
忙碌了一整天 直到12.++a.m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 下了车 迎面而来的就是浓浓的洗衣粉味道
自从我老妈和老姐去了英国找我二姐的毕业典礼之后
好像再也没闻到这种味道了~~@@
门前摆着衣架上挂了一大堆满满湿达达的衣服...
仔细一看 外面地上一整片的水感觉好像刚洗过地一样~
一打开门口只听见家里传来的是....
洗衣机轰隆轰隆的声音 还有刷东西洗洗刷刷的声音
没想太多 接着走到了洗手盆打算洗个脸
经过客厅发现了满地的都是衣服
接着看见的就是整个洗手盆满满的都是肥皂
最后的就是听到了那
平常听起来都觉得很烦很烦 但此时却变得特别温柔又熟悉的声音
转过身看见了那从我有记忆以来 百看不厌又亲切的脸孔


对啦~~就是我老妈 终于回家啦~~~掌声鼓励鼓励~~piak piak piak~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间那个老不死的就是我家的老二啦~她下个月就要回家跟我抢空气了!!==
接下来当然是抢纪念品的时段啦~~
这次我老妈的英国法国十天行 买回来的战利品一大堆NIKE的衣服 因为那里有offer~@@
但是还是挑到了几件自己还蛮喜欢的衣服 XD
庆幸的是我尽然完成了这艰难的任务!!(独立生活 没有老妈在家的10天)
折磨的日子终于结束啦~~~~~~~=]
经过了这十天 领悟到了很重要的一点!
家里真的是不能没有一个女人持家啊!!
吃了十天的打包和maggie面 穿了十天都没洗的衣服 还要十天一大早起床要折被整理房间
啊~~~~~真是太麻烦啦~~~
可是 现在这一切已经再也不是我烦恼的问题啦!
家里有老妈在 我真是个幸福的小孩啊!!^3^
我老妈回家啦~~~~呜呼~~~❤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