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兄弟早餐记!

7月1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又是一个ponteng到麦当当的早晨!
和几位兄弟在前一晚就约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 也不知曾几何时我们这四个开始爱溺在一起
每次只要一想要出门 脑中肯定自动会浮现你们的名字~
他们几个已经成为了我出门的固定班底 XD
哈哈哈哈哈
就在不久前的星期五还特地跑去 维特 林
狂欢了一整晚
我们四个人躺在床上 不断打闹着
各自敞开心扉的聊着内心的话
这种感觉舒服惨了 棒惨了!
如果天天都能这样不知道该有多好~ =]
就在节令鼓培训营时 我们四个也是总爱粘一起
我们也自称自己是F4 四大帅哥~哈哈
而且我们的感情好到 什么都可以分享!!哈哈哈
对了!刚回想到~我们可是曾一起共患难的铁四人!XD
回想起来原来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热血的回忆!!嘻嘻嘻嘻嘻

回到正题...
刚好维特 林最近刚换了一台新触屏智能手机
只能说这是一个几个疯狂少年在麦当当狂拍照的清晨~!哈哈
在拍照的当儿 也闹出了许多的笑话
尤其是超爱Act Cute的义胜 周 老爱摆出一些不协调的表情
维特 林这个不爱拍照的家伙 要他对着镜头拍照照片真是件难事@@
还有花了最多时间拍照的 布莱恩 李 老是拍了不满意 因为怎样拍脸都太大了!XD
我最骄傲的作品之一!四个帅哥合照~帅惨勒~~XD
美好的麦当当早餐时光!=]
间中 我们也在聊些生活营的回忆 还有一直酸对方的死穴!哈哈
就这样在麦当当嘻嘻哈哈持续了一整早 都舍不得走了~XD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
我很喜欢我们四个一起出门的feel ~
FUCK YEA~~^^


就像别人常说的
朋友不用很多 只要知心的就算几个就够了~
我很幸运 有了这群知心的兄弟们~
我珍惜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