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24节令鼓培训营 2012

为了来临星期六的24节令鼓培训营
我老早就已经plan好就在前一晚一定要离家出走 出门大玩特玩!哈哈哈
就在拜五晚 我,维特 林 ,义胜 周 & 布莱恩 李 四人原打算要圆我吃BLACKBALL的梦
可是为了要买些camp要用的一些材料只好被延期了 =[
逛完CARREFOUR过后 我们就去看期待已久的...
THE AMAZING SPIDERMAN
虽然我从来都没看过Spiderman的电影可是看了这部之后觉得还蛮不错的~~哈哈
看完电影后 时间也迟了...我们四人就坐着 维特 林的车准备回家去咯~
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的high mood 我把车上的音响转到最大声 播着PUB里HOT HOT的劲歌!
wohoo~~~我和布莱恩 李两个人超级无敌HIGH的!!司机维特 林也不错~哈哈
继上次Expedisi过后 我们这群兄弟又再一次聚在一起熬夜狂欢了!!只是这次少了猪猪 邹
这次的地点是 位于Banang Height的富豪林氏家族的宫殿 !听名字就很气派吧~XD
我们的check in 附赠一下我们打鼓的经典照片~~哈哈
就这样我们四人就在维特 林家疯狂狂欢到了将近凌晨三点多才因为累到不行才舍得睡觉去
还有给某人 你真是太幸福了!!有四个大帅哥的晚安陪你度过甜蜜的夜晚~~XD
(由于太多东西涉及到我们四人私密的东西 只能简略带过 XD)
这些回忆真是超级热血的!!这种传统一定要继续下去!我的兄弟都太赞了!
进过这一夜 相信我们兄弟之间的羁绊更上一层楼了吧~~=]

就这样第二天一早 7月7日 我们四人一起吃了早餐后就去直接过去学校准备开始筹备了~
一切培训营的内容嘛 就留给所有工委和营员慢慢回忆吧~
有点懒惰吧一点一滴都写出来 @@
就一起随着照片一起回忆一下我们这两天一夜培训营的点点滴滴吧 =]
单看到这些照片 都能觉得累死人了吧~~辛苦了你们!XD
凌晨工委门的宵夜时间!火锅!!哈哈
喂喂喂~~干嘛你们把这件衣服弄到好像过大年的感觉啊~@@


我们是永远的5 JATI!!哈哈哈哈 (除了两位硬要跟我们一起拍照的外来者 XD)

但是虽然这次的camp别于往常 可是那爱拍照的坏习惯还是改不了~~
这整个camp 我都死要拿着相机的受害者帮我狂拍照!哈哈哈哈
感觉有种再拍个人专辑的感觉!!帅惨勒~~~哈哈哈哈哈

对于这次camp的comment吧~~
就跟以往所参加的camp都又很大的不同~~只能说啊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可是却是S死人的累!!!根本就是体力消耗的camp! ==
但 这一切却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
这应该也是我们中学生涯所参加的最后一次camp了吧~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些属于我们的汗水回忆!哈哈 贴切的形容吧~XD
HSBP 24节令鼓!赞!!WOHOO~~~~~ =]
最后 给我亲爱一起打鼓的团员们几句话.....
回忆起来 我们也一起熬过打鼓的好长一段时间
真的很开心这一段时间能 跟你们一起练鼓 一起到处表演
打鼓真的是件非常开心的事 尤其是跟你们一起的时候 =]
只是很可惜的 由于年底STPM的关系 逼得很多人都放弃了我们要一起打鼓的约定..
其实真的我还蛮自私的想要你们全都留下来
然后我们就能一起继续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再怎么样还是谢谢你们留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HSBP 24节令鼓!!帅惨了!!赞惨了!!XD

No comments: